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13:04:4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世界.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我們是不是會在一起很久?」跟怪獸坐在控制室,太過無聊而問了這樣的問題
「當然!我們的愛是天長地久;海枯石爛;至死不渝的。」
「嘔……」想不到正在忙的他可以回答我這個沒頭沒緒的問題,而且還答得那麼的……
「自己要問,又要吐。」他繼續按著電腦,右貼左貼
「你在搞什麼啊!」我坐著有輪的椅子轉到他旁邊
「說你也不懂,不是說自己是標準的電腦大白痴嗎?」
「你有沒有覺得,我們一點都不像談戀愛?」我雙手托腮,眼睛沒方向的四處張望
「因為我跟了一個不黏人;又不撒嬌的女生在一起。」他很平靜很平靜的說「而你又是一個不會把感情掛在嘴邊的人。」看他冷靜成這樣,我也按著脾氣的說出一句陳述句
我感覺到他現在是看著我,可是我不想吵,我不想無緣無故的跟他吵架,所以,我裝作不知道的,眼睛繼續望向前方。
我知道他是開玩笑才這樣說的,只是我忍不住這樣回他而已,錯的是我
「小希,那晚說的詞我寫好了,你要不要看看。」剛好,阿信站在門口喊「好啊!」我跟著走了出去,沒有再和怪獸說話
「吵架了?」阿信問
我聳聳肩搖頭:「你呢?跟蛋蛋好起來了?」
「我們吵架從不超過三天。來!快看看。」死自大狂,吵架不會過三天很了不起啊!?
我低頭看用心的看著,不錯過當中的每一個字,雖然我並不是小柔,可是這些詞,我不知道該說他寫得直接還是什麼。當中有一句
"祝福他接近半個世紀 都沒結果 是不是該叫他還回來"
會令人心疼的話,我應該說他殘忍還是溫柔
「可是她們是不需要你還的耶!」
「反正我又不打算在唱的時候對台下的人說:『這首歌是送給妳們的!!』」
「是秘密,ok?我不打算告訴任何人,就當它是一首我好像平常一樣寫出來的歌。」他對我比出了三隻手指
「OK!可是錄好以後可不可以第一個又是給我聽?」我邊笑邊問
「好!一言為定。」
「打勾勾!」我伸出了五隻手指中最短的手指尾
「那不如我們現在趕快溜出去吃碗牛肉麵才回來。」死小子,剛只是隨便碰一下,敷衍了事
「我跟你啊!?你不怕外面說你情變?」看他這副愛吃的樣子就想笑
「外面說什麼對我倆都不在意。就妳跟怪獸,常會為這些事而煩惱。」大概這些就叫做一語道破
「先不要說這些。我們來比賽看誰先跑出門口,輸了就要付錢。」我還未等他點頭,就已經偷步了
「矮冬瓜!妳跑得再快也羸不了我。」說罷,他就已經在我前面了
「我不玩了!」我忘了他是個180的人
「記得多穿件外套,不然著涼了怪獸又怪在我頭上。我再外面等妳。」
「還有記得多帶點錢。」走到一半,他還要多加一句,人為了吃是會變得討人厭的
好!就由他在外面等,吹一下冷風啊~我先去上個廁所
「喂!」正準備好出門的時候,怪獸喊
「啥?」我身手敏捷的接過他拋過來的頸巾
「叫阿信早點回來,還有很多事等著他做。」呵!被發現了,阿信的偷溜失敗了囉
「哦!那要不要買點什麼給你吃?」
「好啊!」他點點頭
「那你要吃什麼?」
「隨便就好。」
「香煙!」我吐吐舌就走了
「妳不要每天都只顧著玩好不好?無厘頭的又說一堆。」
「你也不要每天都好像老師一樣教訓我好不好?」
哈!又是過了十分鐘,那個陳信宏同學不知道有沒有冷死在外面。啊!不然就是被歌迷………嘻嘻嘻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