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5 19:30: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過了開學以來最平淡的一天
昨晚堅決拒絕與同學一起去看煙花
雖然曾經對自己說過
今年的煙花比賽
一定要全都看!
但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這種藝術 恕我不懂欣賞
她用了十五分鐘苦苦央求
沒用的!我說過不去就是不去!
我沒有什麼會堅持到底
除了這個
「幹嘛不去?」
「就不去啊!我想在家。」
「說不定可以碰到他。」
可是我對他沒興趣,真的!100%的肯定句
「在學校也會看到啦。而且看到又不會怎樣!」
再聊了一會,他突然說
「我警告不要說到哭呀!(你唔好講講下講到喊呀!)」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我聽到也當場傻眼
是我的聲音有問題嗎
我壓根兒沒想過要哭
我最近心情不知多好!真的!又是100%的肯定句
「神經!拜託!我才不會哭好不好?」我的眼淚現在只會是為五月天而掉的
「是嗎?」超想扁他
「今早我還借功課給他抄,我們還有講話。」我們還說了他的女友,今早他問我借功課的時候,我還開玩笑說:「我怕你又問候我媽嘛!」「那敢!」

今天,澳門下了超大的雨.一整天
我買了把透明的傘,自以為是的要跟珮做情侶裝(記得她也有一把)
媽要去大陸辦點事
當了一天的孝女陪她
還幫了我哥買東西
沒辦法!昨晚他說給我五十塊的
我媽一句不行就沒了
所以,今天要付出多點把那五十塊騙回來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說:「只是傻瓜!笨蛋!才會在這種天氣去大陸」但我還是去了


我要中秋節!我要中秋節!
我要買那種只要十塊而又超可愛的燈籠
本來今天叫我媽買的,但最後找不到
中秋節!我要跟怪獸看煙花!我要表白!
不過,說開學的時候要做的丟臉事…我還未做.原因是,我沒種。
中秋前一定要辦妥!









by魚
ps:y 我已回留言的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