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9 14:30: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y+自己想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有那種感覺開始
每一晚的失眠
我想會想:「明天就po出來。為那種感覺寫一點什麼。」
可惜,起床後對著電腦
不知是因為太清醒還是未睡醒
「也許過一陣子會好一點。」
那種衝動又沒了
今天
我趁著回y的時候說

磁碟壞了
所以的東西都沒了
我的心情
我那些還未po的文章
昨晚開來打算po故事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失靈了
到第一次開不到那一刻
我還在想
「連老天爺也叫我不要再po了。」
可是到最後它又成功了
呵!今天可是完完全全的壞了
原來
一直以為是最可靠的方法,
到最後它還是背叛我了
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備份

我要說的不是這些
重點來了
盼那邊缺水了
記得芬今早說了些什麼嗎
我不能很具體的說出來
但她意思,大約就是
大家都只看不做
但她知道嗎?
她說的話都有人回應
當然不會知道那種沒人理的感覺
我由只看不做
到嘗試出來po一些東西
你們也沒說什麼啊
你還要我去那裡找動力去po
也許我一直都沒說
芬的意見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知道為何
也許是因為她的一句小魚兒
也許是因為她給我感覺很溫暖
但她卻沒有把我看到緊
新聞台少去
故事沒看
心情不好卻沒有得到她一句的問候
大約她從來不知道我心情不好過
我大約沒辦法好像你們一樣
沒辦法跟她一起裝可愛
大約我也不可能跟大家混在一起
我想,我在你們心目中就是
「魚?我知道丫!她不錯啊!可是我跟她不熟耶!」
「她心情不好了。」
「哦!我不知道耶!回去再問問好來了。」
對!距離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你們會來關心我
卻從來不會發現我心情不好
我很自私
在這些友誼上我沒有主動過
我沒勇氣也怕受傷
但卻希望得到一些什麼
被動跟被動走在一起
結果,比較脆弱那個就會受傷

PS.y
你說我安慰
就好像我看到他說自己身體好多時的那種感覺吧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