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20:12:2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世界.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過沒多久就要開始新專輯了,所以大家都回去老家好好休息,就是那個怪獸,死賴著大雞腿不走。最近失眠了,我想破頭也想不到到底要不要去看小柔,想不到!想不到!
早上七點多,我拿著兩個麵包,走到大雞腿,裡面沒有開燈,我想他大概是已經睡死了,我放下麵包,走到榻榻米那間房間,蹲下在他旁邊
「妳這樣看著我,會讓我很想吻妳吶!」他突然睜開眼對我說
對於我這種經常處於發呆中的人,被他這樣突如其來的動作,當然是會嚇到
「嚇到了?沒事沒事。來親一個!」他拍拍我的背,臉已經開始靠近我
「不要!」我一手把他推開
「妳很沒禮貌耶!」
「剛起床會有口臭的好不好?」我才不會自討苦吃
「那是不是刷牙後就可以吻!」他的臉又開始靠近我了,慘了!他的樣子看起來好色喔!
「你這種人,滿腦子都是黃色思想。」我推開他的頭,站起來打算出去吃早餐
「妳吃的是什麼?」他拿著桌子上所剩的麵包問我
「麻煩你去刷牙洗臉後才吃。」我搶過他手上的那個比較難吃的麵包
「囉唆!」他拿起桌子上的箊點起,才走向洗手間
看到他這樣的動作,我想到我爸,他在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起來後第一時間是點起箊後才去梳洗。
我從來也不會勸身邊的人少抽點或什麼的,因為我覺得如果他們是會小心身體的話,根本就不會去抽箊,但看到怪獸,我很想走上去搶走他手上的箊,但我,依然是沒有做出來
「文希!」過了沒多久,他又在廁所裡大喊
「什麼嘛!」我正在幫他們收拾垃圾,沒空去理他
「妳進來看看!」
「你說啊!我在忙。」
「妳先進來嘛!」
「幹嘛啦!」我放下手上的東西,走向廁所
「怎樣?是不是很有清新的感覺!」我被他吻了,就在剛踏進廁所的第一步
「我勸你還要少抽點箊,免的將來肝癌死。」那個吻,有90%的牙膏味加10%的箊味
「妳這個人很會說狠話耶!這該是對男朋友的態度嗎?」我很不喜歡他這樣對我說話,他這個說話方式,讓我覺得自己只有五歲!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啊!」嘖~我不過是用一個比較間接的方法來叫他抽少點箊而已,還怪我!
「不如我們出去吃早餐。」看來他是知道剩下的那個麵包有多難吃的了
「好啊!那你先換衣服。」
嗶~最近常常有人打電話來,害我電話費都差點沒錢交
「溫尚翊!你好無聊喔!」我看到傳來的簡訊後,忍不住大罵,這個人,居然用這種方法問我在幹嘛
「這叫作生活情趣,快點傳一個給我。」他也跟著扯開嗓子大喊
"在跟一個大白痴說話啊!"算了,就聽聽他吧
"誰呀!?"
"五月天的結他手啊!"
"噢…他很帥的呢!"
"無..."無聊的聊字怎麼按?
「妳真的很沒用,連傳簡訊都那麼慢!」突然,他又坐到我旁邊
「那像你的一指神功!」我本來就是機件白痴,那及他聰明,我倒氣的丟開電話
「我來幫妳,妳想對我說什麼?」他拿回我的手機後再問我
「我很討厭你。」
「哦!」他看看我,再低頭按著
「可以了!」我拿著自己的手機放在我面前
"我很喜歡你"
「溫尚翊!!!!!!」我發誓我有好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最後還是這樣了
「什麼嘛~反正妳也不會對我說這種話的啊!而且現在這樣,我還可以拿給阿信看看,光榮一下。」不知情的人,聽到他的聲音還真會覺得他很可憐咧!
「你還要拿去光榮!?」我被他氣的跳腳,是誰說只有阿信會裝無辜的!
「走吧!我們去吃東西。」說罷,他就牽起我的手。那種走失的感覺又來了
「我們真的要坐機車嗎?」我眼看著他把我牽到機車的前面
「對啊!妳怕嗎?」他用疑問加一點點不相信的眼神看著我
「嗯!」原本我是不怕的,還非常樂意去坐,坐在後面被風吹著的感覺多讚!不過,自從上次的慘痛經歷,令我傷了半年;還是定期覆診一年:再加上那個變態的醫生,我深信有時候還要坐公車比較好

「那我們去坐捷運吧!」他沒有為什麼會怕,他從來也不會問我為什麼。也許他是了解,我想說我事,一定會說;沒提的,他也不會多問。
「可是…」我拉住他站在原地不動
「怎了?」
「可是現在是上課時間啊!如果我們現在去坐捷運的話,會不會…」
「我也會有要坐捷運的時候啊!大不了就是簽個名,學生應該不會帶相機回學校吧!?」
「還是坐機車比較好啦!」
「妳不要再充了,自己都怕的要死還要坐。」
「好了。」他都不介意,我堅持都沒用
「怪獸…」來到捷運站,我捏捏他的手
「嗯?」
「真的有很多人在看我們。」我有點想把臉埋在他背後的感覺
「我有看到啊!」
「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看到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太小氣
「沒有。只是我很久沒嘗過這個時間出來,看到那麼多學生,覺得有點怪怪的。」
「我們要去哪裡啊!?」進了捷運,我問他
「回家。」
「那個家?」他該不會是說回他家吧!?
「我家呀~」
「為什麼?」
「哎!妳看!」他又很滿足的按了那個簡訊給我看
「你真的很無聊喔!」我已經被他氣到哭笑不得
「無聊妳又笑!」
「我是笑無聊而已耶!」我也不想笑啊!奈何我罵人的時候就會忍不住笑
「妳說如果我們明天上頭條多好!」
「為什麼?」他何時變的那麼愛出風頭
「那我就不用為我們在一起的事大費周章的說一些什麼了。」
「呵!」原本…他有想過這種事的
「哈!」他無奈的笑了一聲
「為什麼要回你家啊?!」對了,剛才都被他都問題扯開
「沒有呀!我是打算牽妳出來讓傳媒偷拍一下而已啊!」他笑著對我說
「想得美!一大早怎麼可能會人跟拍。」我看如果大家都知道了,都是因為那些學生在網上說的
不過,我是比較擔心那些臉上掛滿失落表情的小女生,其實我很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好像今天一樣,但我過不了自己,即使,他很努力的在我做一些什麼;即使,我感到很幸福,但我還是會突然想到那些跟我擦肩而過眼中的那種受傷的眼神。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