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4 14:15:4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的比平常早
可是昨晚我在床上展轉難眠
卯上兩個小時才睡著耶!
我想到阿信
想到蛋蛋
想到半成年的那個黃仔
想到麻糬喜歡的那個男生
想到狗狗
想到昨晚在網在看的小說--七分褲小姐
嘻!女主角很可愛呢
想到……很多很多
反正我認識的都有想到
今天,我可是更想怪獸
剛起床洗澡的時候
突然想到
好像有個多月沒看到我爸了
不知道遠在外地工作的他
過得怎麼辦
一定很辛苦吧
每次看到他
樣子都更滄老
唉.還是管家裡的事
想到眼紅呢!丟臉
記得七夕情人節嗎?
嗯~剛又想到
不知道怪獸沒有跟小美過
呵~曾經覺得阿信那張胖胖的臉很可愛
想過要好像他一樣
不過,經過這個暑假的我--瘦了
不是說過暑假都會胖的嗎??騙人,明明就沒有
嗯~怪獸在演唱會說過的話-騙人,明明就沒有
這也難怪,早餐跟午餐一起吃
有時候更是不吃
晚餐媽媽不煮就不吃
過了八點不要吃,想吃宵夜
還是早點去睡吧!
這個暑假想到的又多了
是時候來個總結了嗎
我想到了
我認為這輩子自己不可能會幹的事
從大家的身邊
我一點點的偷回來
我想到了
我想到了--只要是我想到他的時候,最後我都會用祝福來完結
起床刷牙洗臉,對著鏡子
想到了--嗯~不知道他起床了沒
吃即食麵的時候
想到了--不知道那個陳信宏吃飽沒。慢點,我就連泡麵也弄不好,好像不能為他做什麼。無聊!
半夜三點多,跑到半成年的網站混
想到了--嗯~不知道他睡了沒,是拿著箊在抽嗎?還是拿著電話在跟她聊天
想到了
想到了
我好像又想太多了
如果說代替品是痛苦…
那現在的我們的痛苦,就是自己拿來痛的了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