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13:18:3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交給他們了
興奮;高興當然有
真的
打從心底感謝y幫了我這個忙
可是
當y問我信寫了什麼的時候
我呆住了
對了
我寫了什麼呢?
我記憶力不是很好
過眼雲煙是我的本性
我真的忘了信上寫過什麼
隱約記得自己在寫的時候
我暗罵了自己幾句(因為太白痴了)
至於寫了什麼給丫鳳
我寫了??
祝她幸福快樂??
不知道妳現在過得怎樣??
這些是我在想要寫什麼的時候的思考範圍
但我真的很寫下去嗎?
我忘了,真的忘了
我討厭自己
該記得的不記得
現在又在煩惱半天
我這個人
到底什麼時候才學會用腦
什麼時候才學會用心
什麼時候才不用再被說沒頭腦
我討厭
討厭自己的反應慢
討厭自己做事不顧後果,亂七八糟;見路就走,亂衝亂撞
最後呢?
最後就強迫自己去學做一個不自私的人
我學到了
那又怎樣?
快樂嗎?
不!我不快樂!
我不懂祝福
從小就沒有教過我祝福是怎樣
十五歲
我學到了
學到了祝福跟不自私
換來的是什麼
心靈上的好過。
至少,我並沒有罵過
至少,我是真的做過
至少,現在我可常說
"如果愛一個連祝福也給不了,那還算愛他嗎?"喔~~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