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22:03:1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我跟我媽參加了兩日一夜的廣州旅行團
原本我並不打算說的
你看我從來也沒提過就知道

當車子開出的那一瞬間
突然想到阿y的話:「飛機起飛的時候他們抱著哭。」
耳機傳來的是溫柔
你知道那一刻我在想什麼嗎
我聽到結他聲的時候
我想到怪獸,心揪成一團的
那時阿信的歌聲特別溫柔
我居然眼眶紅紅的
你想到那時候我那個呆樣嗎
這可是一個愉快的兩日一夜的廣州旅行團耶
耳機傳來的分手的第一次
我想到丫鳳跟怪獸
想到文希,想到很多很多的劇情
我幾乎是去到那裡到想到他們
看到紅錄燈想到阿信

回來以後我迫不及待上網
可是看到的卻是半成年那些留言
歌迷在ptt討厭蛋蛋的樣子
阿信說低級;怪獸說沒禮貌
你懂我看到的時候有多難過嗎?
現在心裡多悶悶不樂嗎?
大家都知道我並不是因為他們幫蛋蛋說話
但我就是難受,連我自己都不懂為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P.S我希望你們看完後能留言給我,給我一點……不知道要怎樣講,反正我不想你們看了就算。ok????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