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21:42:0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世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站在大雞腿錄音室的門口,一隻拿著電話,一隻手在不停的按門鈴,這個動作已經維持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了。
「溫尚翊,你快點出來開門啦!」終於有人聽電話了,聽到他這個半睡半醒的聲音,真的很想拉他出來扁。
「你死去哪了?幹嘛不出聲呀!快點開門啦!」
我實在是氣爆了,他只說了一聲喂,然後就什麼聲音都沒有了,就在我正想破門而進的時候,門卡一聲開了。我有點反應不來的看著他,原來想踢門的腳仍懸在半空。
「都二十三了,妳就成熟一點了好不好?」怪獸邊擦著眼邊對我說
「我怎樣不成熟呀?我等你開門等了一個小時,是一個小時耶!大爺!」
「沒辦法啊!我昨天講電話講到很晚吶!」
他對著我聳聳肩,一個不關自己事的樣子,我沒有理他,逕然走向客廳放下早餐。
我知道他昨晚又是跟他的女朋友聊到很晚;我知道我自己也許,也許是喜歡怪獸了,就那麼的一點點。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這樣,怪獸他和我分享了許多他們的甜蜜,基本上他們每天發生過的什麼事;聊過什麼;去過那裡他都會跟我講,可是我根本就完全感染不到他們的幸福,每次聽到的時候,心都揪成一團。
「妳買了麥當勞?拜託,我的痘痘又要開party了。」怪獸看到桌上的早餐,說了一個很冷的笑話
「只要你一個在這邊睡嗎?」我走到房間,看不到有任何人便問他
「對啊!只有我一個在這裡當苦工。」他咬著漢堡飽,裝出很可憐的聲音
"你是在這裡講電話好不好?"我忍住不說出這句
我從包包拿出了今天的行程,準備唸給他聽:「喂!我把今天的行程先告訴你。二點要回公司開會;然後去簽唱會;還有就是……」
「好啦好啦!妳不用講了,聽到就覺得煩,到時候才說吧!」我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他的抱怨聲打斷了
沒多久,他的手機響了,他又開始不停的在講電話,完全沒有理我。真的,自從他談戀愛以後,我幾乎是沒有跟他聊過天,談的都是他們兩個的事。
過了三十分鐘,我的手機也響了,是諺明。
「文希,妳在哪?」
「我在大雞腿啊!」我無聊的在紙上畫著阿信的招牌笑臉
「我們在公司附近的餐廳,妳跟怪獸一起過來,然後再回去開會吧!」
「喔!好…」我沒情緒的隨口應著
「欸,怪獸~諺明叫我們一起去吃飯。」我在怪獸的眼前揮揮手,示意他快點去更衣
「妳先去吧!我等一下就來。」他蓋著電話小聲對我說
我只好無奈的離去,溫尚翊我.忍.你
我自己一個去到餐廳,一肚子氣的坐在諺明的旁邊
「怪獸咧?」他問
「他啊?大約是現在剛跟女朋友掛電話了吧?」我有點酸溜溜的說
「怎麼了?」
「他一大早就要我在門口等了他一個小時才開門,原因就是因為他昨天講電話講得很晚才睡,睡到聽不到門鈴,買早餐給他,又嫌這嫌那;現在又要我自己一個過來。以前他都不是這樣的!」對!以前他從來都不會丟下我自己一個。
「他來了!」瑪莎小聲的說
「我去洗手間!」冷靜!冷靜!冷文希妳要冷靜。他又不是妳的誰,不要亂發脾氣。我在洗手間裡對著鏡子不停的做深呼吸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