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20:41: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的1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上完了第三節課。
步出課室,走到走廊邊的樓梯口,就像每天一樣。
「他的動作真的好慢喔!」我面向著樓梯,向站在的身邊的同學,無厘頭的吐出這句。
他的唸的是高二,上三節課就可以回家了,而我休息的時間只要十分鐘然後就要繼續上課了。
時間過了一半了,終於他從三樓下來了,而我就在二樓。
就像每天一樣,他會從我的身邊經過,而在這一瞬間,我的心跳速度總是會讓我有點頭暈,受不了的感覺,
雖然他從來也沒有發現我的存在,雖然他並沒有和我四見相投,雖然………
然後在他走了以後,我就會轉身從上面望下去,
看著他步向停車場;
走向他那部芥末色的機車;
取出安全帽;
坐在機車上;
然後和他的同學哈啦一番;
然後那一群人就會慢慢的駛出校門;
然後………那些我就看不到了
「糟糕了~我好像喜歡他了。我不想這樣。」自從那一次,我就已經不希望自己會再這樣的喜歡一個人。所以我一直都不承認。
「我也不想自己這樣。」同學跟我一樣無奈的說出。
「你…是喜歡陳信宏喔?」
她讓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一見鍾情這回事,
她只是看了我寫的偶然,無意中翻過一張阿信的照片,就被他吸引了,繼而喜歡他們的歌;愛上了五月天。用吸引來形容好像太俗,可是…我找不到更好的。
「嗯!也許吧!」
她不太願意承認,就好像我一樣,我看著她趴在欄杆上,發呆中的眼神,卻讓我有一點難過,因為我知道喜歡他們之中任何的一個,都會讓你覺得心裡總是悶悶的,寂寞孤單又會隨著而來。
「他們只是一個無不可及;伸手也抓不到的東西,好夢幻,就好像彩虹一樣。」
鈴~我又要繼續上課了,雖然人是坐在課室內,不過只有肉體,靈魂…連我自己都不知飄了去那裡,也許是剛才那個沒有結局的話題;也許是他……我不知道
可是卻好像學會了一些什麼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