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1 13:45: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儀小姐,妳要去哪裡?」阿信用手拉住一下車就跑開自己的那位女生。
「嘻嘻~我自己走就好啦。你不用牽著我。」寧三不想被那麼多工作人員知道自己是阿信的女友,所以一直想甩開他的手,但就是甩不掉。
「不行。」阿信更用力的握緊她。
「你放手啦好不好?你看!每個人都在搬,就我們兩個什麼都不管!」寧三指著那群滿身是汗的工作人員。
「他們不會怪我們。」
「求求你啦~~」
「好啦好啦。」見寧三苦苦哀求,阿信也不再逗她。
阿信一放手,寧三立刻衝到怪獸面前:「怪獸,我幫你拿一點。」
「好呀!」怪獸不客氣的把最重的那個丟給她。
「好重!」寧三暗罵著〝明明就知道我一向也沒什麼力氣,又要我拿一個那麼重的。〞
「是你自己說要幫我拿的,不喜歡就回去阿信那邊算了!」
就說現在怪獸知道跟她是心有靈犀的好朋友嘛!
「好嘛好嘛!」好不容易才脫離他的魔掌,打死都不回去。
經過了一整天的彩排,離開演唱會的時間只剩下一個小時,外面的歌迷都已經進場了。
他們開始在換衣服,做最後的準備。看得出來他們五個都很緊張,始終是有兩年沒開這樣大型的演唱會,緊張是難免的。
「小三,妳到貴賓席看我們。」不知何時,阿信對寧三的稱呼又變了。
「嗯!」
「那我們要出場囉!」
「嗯!」
寧三不想給他們什麼壓力,所以並沒有說什麼話。
當她走向貴賓席,走到一半突然轉頭大聲喊:「五月天,你們要給我加油。」
他們聽到這些話以後,就給了她一個大微笑。
「妳好!好巧喔」聽到演唱會的第三首歌,突然有人在旁邊跟寧三說話。
轉頭過去看看是誰,天哪!怎麼又是那個家儀啊。「妳好!」寧三相信世間上沒有這麼多的巧合,知道她是故意要接近的,而且看她的表情已不是善意的了,但還是有禮貌回她。
「阿信,最近很開心。」這是一句陳述句。
接下來是一大串不知道是什麼的話。大約就是要說是她令阿信心情好或什麼的,但最主要的就是要說她現在跟阿信複合了。
「不管你現在是不是跟阿信在一起,反正他沒有跟我說過要分手,那我就還是他的女朋友。我現在想專心的看演唱會,你不要打優好嗎?」寧三受不了的大聲說,這是什麼態度,我都還沒說話,妳就跑來暗示要我和阿信分手。
家儀十分愕然寧三會這樣說話,只好沒趣的走開。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