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6 18:21:5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 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三,妳還不起床喔!我們的早餐呢?」怪獸起來不見寧三,便往她的房間走去。
「妳快一點起來啦!妳是豬呀!睡那麼多?」打開門,人都還沒看到,怪獸就已經說了一連串的話。
「喂……寧三……」怪獸看床上的寧三一點反應都沒有,便摸摸她的額頭。
「發燒了耶!阿信!!你快一點起床啦,寧三發燒了!」說罷,又走出去拿退燒藥。
被怪獸這樣一吵,寧三也慢慢的坐起來。
過了一會兒,阿信拿著藥和水進來。一樣是摸摸寧三的頭。
「嘩~好燙。有沒有那裡不舒服?」阿信坐在床邊,溫柔的問著。
「頭好痛。」寧三把頭放在阿信的肩膀上。
「帶妳去看醫生好不好?」阿信一邊問一邊餵寧三吃藥。
「不好。」寧三搖搖頭。
「為什麼??」阿信有點意外的問。
「你忘了你們要去錄影嗎?都快來不及了。」寧三指著鐘。
「也是。怎麼眼睛都腫起來了??」突然阿信像發現新大陸的瞪著寧三的眼睛。
「有什麼好稀奇的,睡不好就會這樣。」寧三用手蓋著自己的眼睛不讓阿信看到。
「大笨蛋!!」阿信看到寧三的動作,不禁被她逗笑。
「妳有沒有好一點?」怪獸進來問寧三。
「嗯~~」寧三點頭應道。
「那我們要走囉!」
「嗯…好」
「那妳多點休息吧!受不了就打電話給我。」阿信吩咐著。
「我們今晚會早一點回來。要乖喔!」怪獸開玩笑的哄著。
2003.7.25
我沒有打算告訴他,我知道他昨晚見過家儀的事,他好像也不打算告訴我,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也許是我怕吧!他對我依然是很好,就好像平常一樣。或者是我多心,更何況,昨晚主動的都是她,又不是阿信,就算是我多心。

在車上,阿信突然說:「我有件事要問你們。」
不等大家的回答,阿信繼續說:「你們知道小寧其實根本就是我們的歌迷嗎?」
「為什麼這樣講?」諺明有點保留的問。
「我昨天無意中發現她藏有我們所有的東西,不論是什麼。」
「我們都知道。」瑪莎覺得再暪下去也沒意思,所以打算說出來。
「你們都知道??為什麼?」阿信驚訝的問。
「一開始的時候她就已經告訴我們,只是那個時候你對她也不是太友善,所以就沒告訴你。但是我跟你講,不要懷疑她跟你在一起的原因,她所做的一切全都出於真心。她沒告訴妳是她不對,可是你知道以後會怎樣想,你自己知道,她也怕。」瑪莎語重心長的說著。
阿信說:「無可否認,我是有這樣覺得過。我也沒有打算讓她知道我知道這件事。」
怪獸說:「那就好,我們也不會告訴她。」
聽到他這樣講,諺明忍不住要說:「不要以為她什麼都不知道,就算她知道她也不會說出來。」
他昨晚回來的時候也看到阿信跟家儀,只是阿信看不到他。加上昨天寧三哭的時候,諺明剛好經過,想必也知道是因為什麼,只是希望她懂得自己控制情緒,所以沒有進去安慰。而且他們兩個人的事,
也不便多說。可是今早她的眼睛都腫成這樣,阿信還相信她是睡不好,傻的都知道她是哭過啦!
可是阿信根本就沒聽到他這句話,或許如果他聽到,結局就不會這樣。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