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5 13:37: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莎,你在外面擋住小寧,不要讓她進來,我要把禮物收好,讓她自己發現。」阿信吩咐了瑪莎,然後跑進寧三的房間。
「寧三!」瑪莎叫著正準備回房的寧三。
「什麼嘛?」寧三不耐煩的推開瑪莎。
「妳媽答應了妳遲一點回去了嗎?」瑪莎終於想到要說什麼。
「對啊~」
「那妳什麼時候走?」
「等你們開完了演唱會才走吧!」寧三想了想回答。
阿信想著要把禮物收在那裡才讓寧三比較容易發現,這是上次在逛街的時候,寧三看中的。
”「阿信,這個好可愛,你送給我好不好?」寧三指著櫥窗上的手錶嚷著。
 「妳幾乎每天載不同的手錶,還要來幹嘛!要買自己買。」
 「不行啦!這個要別人送才會有意義。」”
到了最後,他們還是沒有買下來,不過昨天阿信剛好經過那間精品店,還是買了。
打開衣櫃,阿信打算把它藏在衣服堆中,翻開了所有的衣服後,卻跌落了一大堆關於五月天的CD和商品。
阿信跌坐在地上,無助的想著“她不是說不認識五月天的嗎?可是為什麼她會有我們的CD,而且不是一兩張,是所有關於我們的品物她都有,她是我們的歌迷,可是她為什麼要騙我們?還是她根本就好像家儀一樣,認識我們只是為了炫耀自己?”
聽到腳步聲,趕快把東西收拾好。
「阿信,你怎麼了?」寧三進來的時候,看到阿信神情呆滯,擔心的問。
「沒事。」阿信搖頭,並不打算將事情說出來。
「不舒服嗎?」寧三把手放在阿信的額頭上,還是不放心的再問。
阿信微笑搖頭說:「沒事。晚了,睡覺吧!」阿信好像平時一樣摸摸寧三的頭。
溫柔的幫她蓋好棉被,關好燈。
鈴~~~阿信的手機突破響起。
「喂~」
「阿信……」電話裡傳出了熟悉的聲音。
「家儀?」太久沒聽過她的聲音了,阿信不確定的問。
「我在你樓下,你現在可以下來嗎?」
「好……」
家儀一看到阿信就馬上抱著他。
「發生了什麼事?」阿信發現原來自己還是關心她的。
「你可以陪我到公園坐嗎??」
不等阿信的回答,家儀已經牽住了阿信的手往公園走去,阿信又不忍心把她的手甩開。
樓上的寧三站在露台,看到了整個過程,由家儀給阿信的那個擁抱,她牽著阿信的手,直到消失在街角的盡頭,她都看到了,眼淚不停的流,心好痛,好像快被人撕破的那種痛。
「為什麼還是要這樣,不是說是愛我的嗎?可是為什麼聽到了她的電話還是可以馬上衝下去,什麼都不管,為什麼你總是會讓我傷心。」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