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22:59:20| 人氣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人日誌部落格串聯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交妮果的作業,snoony認真的想了很久該怎麼寫這個旅人日誌,邊想邊睡,邊玩邊想,真的想了好一陣子。歸結原因,為什麼需要想這麼久呢?就是因為snoony現在去過的國家還不夠多,所以,沒法很容易的決定那個地方是最美、最好的….沒關係,那就憑想像吧~~
回答以下5個問題~~並將問題傳給5個人來回答

1.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台灣美的地方很多,若真的要選一個,我想我應該會選擇日月潭吧。雖然已經好一陣子沒去了,但回憶起溪頭的蔥綠竹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再加上住在小木屋吸收芬多精的舒服,那就更幸福了。

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現在想這個問題也許太早了,但我會希望自己可以在有山有湖的地方養老,每日與大自然為鄰,卻又不失與都市的聯繫。若在台灣,我應該會選擇日月潭做為養老的地方。若在日本,我會選擇京都,一個四季都開滿著美麗花朵的古老城市,步調慢,重感情。
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想做個天天在藍白國度喝下午茶的希臘人;也想做個到處做老大欺負別人的美國人;或是做個注重養生,崇尚美食的日本人,好像也不錯。
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希臘,希臘,是snoony已經想了好久好久一直沒法成行的目標,尤其是米可諾斯(MYKONS)島,希望可以在那裡什麼都不做的每天照美美的照片,在島上晃來晃去,悠閒的躺在沙灘上晒太陽、喝果汁、聽音樂…,不用太久,讓我可以這樣享受一個月就夠了~~~~

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許多城市都好喜歡哦,喜歡雅典的典雅,喜歡羅馬的氣派,也愛京都的古刹和櫻花,更喜歡紐約的時尚和包容。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台長: snoony
人氣(6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大串聯
此分類上一篇:「PChome部落嗆站推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