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8 12:18:5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1:05ㄉ火車...
我要離開我很愛的淡水....see u
我ㄉ好朋友們....可能再見面..要很久ㄌㄅ.....來高雄一定要找我阿...
還真捨不得你們..
嗚~~回高雄我又有點無聊.....
七仙女阿....要來留言阿..我一定會看阿.....
ㄟ..park...我們還是沒機會去超棒ㄉ八里ㄌ....
胖虎阿...建竹阿...去玩要找阿....
岳敏阿....容如阿......還有我ㄉ學長姐們...掰啦...

我本來想在最後一次上課看看妳ㄉ...
但好像錯過ㄌ....突然間有一股衝動想去跟妳說一下話...但我覺得怪爆ㄌ...
我們已成不同ㄉ世界ㄌ.....這樣或許比較好.....因為誰都看不到誰..誰都聽不到誰.........不說再見....因為把唯一留住...是最美ㄉ...想ㄌ都會笑和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許小no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