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15:07:3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為了『三百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七月初
我在拍賣上被A了『三百元』
寄了無數通知信、警告信、甚至恐嚇信
仍然得不到賣家的回應(不回電話、不留訊息、信件被退回)
憤而向X摩拍賣檢舉她(應該是女生)
X摩回覆要我先向警局報案後將報案資料回覆
抱著息事寧人心態的我
『只有三百元,去報案豈不丟臉!』這口氣硬是忍了下來

事情已過了二個月,仍不見那位自稱要搬家的賣家有任何回應
不是我小氣,捨不得那三百元
只是,一再姑息網路騙子
難保我或其他人不會再遇到第二次、第三次、甚而許多次
看著匯款單
想著今天下班後去報案
為的不是能不能追討回那三百元
而是想藉著此次報案出出我那容忍已久的怒氣

網路購物和拍賣雖然好玩
對於匯款方面還是要特別小心的好
這次的事件並不會影響我繼續玩拍賣的心
但經過此次事件,我一定會更加小心!!
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對於需要匯款的事,一定一定一定要謹慎而行呀!
至少要了解如何保障自己的權益和申訴管道。

台長: 公主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