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4 11:27:5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識及技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方面替主治醫師照顧病人,一方面學習他們的知識及技巧,並將所 學的用在「服務病例」上。這裡每月有三、四百人次生產,居曼哈頓 醫院出生數第一 一名,每天有兩位住院醫師守在待產區,忙不過來時再 請總醫師或婦科値班住院醫師來支援。那天待產區沒有主治醫師在 場,出現緊急狀況便自然而然成爲我的責任。
我聽到默姬的呼救後,立即飛奔到產房,這時呈現眼前的狀 況是一團緊張,產婦半坐半臥在產檯上掙扎,滿臉恐慌的喊著:「救 救我的貝比!」雷米洛翳師站在產婦大腿間,雙手捧著已生出來的嬰 兒腿及身體,一面對產婦喊著不要亂動,一面對我說:「胎兒頭被卡 住了,怎麼辦?」並自言自語的說:「我想我們會失去貝比。」一位麻醉男護士在設法壓住產婦的上身,見我進來便問我要不要 向您推薦:中正區美髮  大同區美甲  中永和義大利麵  

台長: 小友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專業老人安養常識 |
此分類下一篇:德生 氏切開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