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5:04:2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l PASS

哇呵呵呵

我還以為我會被當生態學

當我寫完期末考我有點難過

雖然我前一天讀得很開心

題目是關鍵,只要看懂英文,亂掰一定會有分數(我猜的)

還有一科禽畜解剖生理學,謝謝老師和學長啦

不過難過的是下學期阿

有機化學 and 牧場實習

又要來五題問答了

喔~~~上學期好不容易低空過了咧!

來吧來吧!

我要成為海賊王

哈哈,最近看航海王阿

對這句好感動

恩。。。。。

我 All Pass 啦 !




我也希望淑靜可以考過轉學考

台長: 欣V.S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