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2:21:06| 人氣84| 回應0 | 下一篇

開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要開始搞我的文章了

就單純是因為..網路費沒繳 不能上網 而讓我開始打故事
結果拿去學校讓別人看 風評還不錯

今天可以上網了 當然要po上我的初稿 哈哈

分格線___ ___ ___
=..=


今天 又跑到小義大利了
我的眼鏡 是個帶動氣氛的道具
不過一會兒 又冷場了...

劉先生真是夠了 他跟范先生簡直就是天兵


劉:好了 我要走了 再見 范:我也一起走好了
大家:再見 小心騎喔

五分鐘後...

我:.....= = 你們不是走了
劉:沒有阿 我們兩個肚子餓 先吃點東西 等下在走好了
大家:....
劉:好了 這次真的要走了 再見 范:義承我跟你講喔 今天...(范跟義承聊了起來)
劉:.....

看不懂是正常的...要親眼目睹.... 哈哈

台長: snak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