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20:59:2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休止符的愛情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情...
幸福是用無數的淚水換來...
以前我不知道什麼是幸福...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
這是一個多麼的...
酸 在話語...
甜 在心窩...
苦 在心理...

不知道用了多少個執著和毅力
換來了一個幸福的未來
用了無線的寬容...  等待著你~
用了無線的守候...  犧牲自己~
用了無線的陪伴...  淚水洗面~
用了無線的心痛...  刀如割心~

時間的越久我的心越堅定...
不知道走過多少辛苦 流過多少淚水~
我依然相信
我找到了你~
在這茫茫的世界中...
讓我遇見了你...
我相信這個紅色的線~
會緊緊的纏在一起直到永恆~

淚水讓我遺忘痛苦
守候讓我有了歸宿
等待讓我帶著微笑

直到一起唱出你和我 
哪首無線美好  愛情的主題曲 
一直到沒有休止符 劃過永恆的天境

台長: 冰霜o雪伊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玩的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再也無法實現我們承諾的誓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