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20:26:29|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次去朋友家跟打仗沒兩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去朋友家過夜,就跟打仗一樣,
進她家門還要腳步放輕~
就是躲她家的超級小惡魔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我的聲音一直敲門
因該不算敲門八!!還用踢 用踹 用打 用敲 最後用撞的
天ㄚ!!我趕緊找地方躲起來
被她看到我擋都擋不了,真是太~~~恐怖了~~~~
比普通的小鬼還要恐怖
怕她發現到我再家裡,跳窗躲到她房間旁邊曬衣服的地方,
躲在這些衣服之中
不過真的好累....還好國中有練過童子軍,
半跪在這些衣服之中還刻意用衣服掩飾我的存在~
還好是晚上,我又穿黑色上衣牛仔褲比較看不出來
我又再度回到朋友的房間時候,房門又再度響起
我又再度躲到朋友的衣服裡面,再用一次童子軍的精神
半跪真的好痛苦...朋友阿!!快回來喔!我好累~~~
聽到朋友的老弟進門的聲音,

『沒人阿!!人勒!』疑問
『嗨~!!在找什麼?』探頭出來打招呼
『唔!!』嚇到
『黑!!橘子出來八!!』進房門
『妳知不知道我跪的有夠累耶!!』
『呵呵,我弟說他都沒有發現到妳耶!!可見妳躲的技術真的很好』
『哈哈』小聲

說真的每次來朋友家
不是偷偷摸摸的進來,就是偷偷摸摸的離去,
或是戰戰兢兢的到處玩捉迷藏,
真的是.....又夠累~
累ㄚ!!

台長: 冰霜o雪伊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留言板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找不到最後一片的拼圖
此分類上一篇:msn動畫表情圖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