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8:46:1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論以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蛋塔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聊著聊著..我們又聊到了以前....

我們的話題圍繞在 他"身上.....
你想要的是...他會再度的跟你說話...
像當初一樣..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而我想要的是...他再度的站起來...
快快走出那樣的陰影..別再找藉口...


還記得普渡的前一天...
 他"突然打給我...
跟我說...祝我幸福...
很莫名奇妙的一句話...
之後我問 他"你就只想說這句話嗎?
 他"沉默了很久說..對呀!


我跟蛋塔聊了很多...
我們都知道你是個孩子...
是那種就算放棄你還是會擔心你的那種人!

蛋塔跟我說了很多...
他的希望只有一個...
就是他希望你們再回到過去...
當個會聊聊天的朋友就好...

我跟蛋塔說...
或許我的錯就錯在於我太相信他了吧...
也或許我ㄧ開始就不該答應他吧...


那些往事...零零碎碎...
要拼湊起來...已經很困難了...
只是偶而想起...會很感慨吧...

台長: 小鴨鴨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番外*番外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9*03
此分類上一篇:番外篇(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