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0:00: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夜小樓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你喜歡站在樓台上,看星。
  我站在你身後,心想,你昨夜是否又徹夜無眠了?
  「瑜蘅。」你喚我,伸了手,把玩著我的髮。
  總說,這髮,像一灣薄情的流河,豪不眷戀地流過你的指尖。
  怎說是薄情?難道,真看不見我眼底的多情?
  日裡,你一身瀟灑;夜裡,你滿懷惆悵。我是不敢靠近的,滿心的情意,怎麼也掏不盡。
  「少爺...」
  你似是忽地醒了過來般,勾一笑,又看星去了。
  嘴裡喃喃,似嘆,也似對我說:「不是她呵,她可比妳悍點...女孩家,太凶沒人敢娶的。」
  你這一說,語含寵溺。我也憶起了,那城東段家的掌上明珠,段盼星。驕縱,也古靈精怪的女人。
  尖指刺入了膚內,比不上心上的疼;偷偷淌著血印,一點一點,若紅花綻開的美艷。
  「瑜蘅,妳先去睡吧。」
  「是。」我蹲了下,悄聲以袖抹去紅花。
  夜裡,你的心緒多愁,又怎會看明白,我為你的癡傻?

台長: 君臨雁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