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4 12:39:5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強中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蜻蜓身體粉健康 … 非常健康
而實際上是外強中乾

別看紅蜻蜓圓滾滾的身材
(曾經被老師形容過像漢堡!!!)
可是經常在破病的
也許是天生注定要圓的吧 ^ ^

一回,紅蜻蜓高燒40多度,已經到了不醒人事的地步了
還是要硬著頭皮去上班 …在醫院實習照顧病人
即使自己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已經快不醒人事了
還是在醫院盡忠職守著
而這樣的情形維持了近一個星期

那時不知道自己掛過幾次急診ㄋ
有一回,ㄊ還騎鐵馬從林口將我載回家只為了去看我的家庭醫師
而不幸的是,看完醫生後還下起大雨來
心疼我的ㄊ於是決定讓蜻蜓爸開車送紅蜻蜓回學校宿舍
而ㄊ自己騎著鐵馬回到林口學校去
我想,ㄊ那時應該嚇死了吧
怎麼會有人病成這樣ㄋ??? ㄊ很難想像

不過,這樣病了一個星期
紅蜻蜓的體重竟然一點兒也沒有下降!!!
真的,一點兒也沒有

奇怪,電視上的人不是大病一場都會瘦嗎
瘦的皮包骨,骨包皮的 … 那我怎麼沒有??
天啊!病的這樣子了竟然連一點好處也沒有被我撈到啊
真是太吃虧了 !!!

*****************
紅蜻蜓的腸胃也不好
而且是出了名的腸胃不好

以前住校的時候
7:50 的課,
紅蜻蜓大約在7:30起床
7:40 出門
一邊吃早餐(2片土司)一邊跨越操場從宿舍走到學校
7:50進教室放好書包後,就直接往廁所報到去了

老師點名的時候,幾乎不用問也知道紅蜻蜓又到廁所去了
有時拉肚子的速度快 … 快到老師還沒到教室我又回教室坐好了
(專科時有十老師也會遲到的ㄇㄟ ^ ^)
有同學戲稱我是菊花女王!!
因為天天虐待自己的菊花

專科畢業旅行到日本去玩
喝牛奶就會拉肚子的紅蜻蜓無法抵擋日本牛奶的香純可口
所以每天都會比別的同學早到餐廳去報到吃早餐
然後給他喝個2杯的鮮奶
在其他同學陸續進到餐廳的時候,便是紅蜻蜓離開的時候
趕快回房間去蹲啦 !!!

記得好像是倒數一、還是二天的行程
我們到明治的公園還是哪裡的
(反正就是一個大公園,用來紀念那個某某天皇的啦)
(吼!公園也可以當作景點)

紅蜻蜓一到公園的時候就有點不舒服了
但是一進那個便所 … 又好了
所以紅蜻蜓那不信邪的個性又蠢蠢欲動
覺得應該今天就不會拉了吧 ^ ^

不過,人總還是要信邪的
紅蜻蜓離開便所不久…老毛病就又犯了
但是,因為已經離開有一段路了…
紅蜻蜓怕跟不上大家,也怕自己迷路
於是硬著頭皮往前繼續走 … 看看我的菊花長久以來被訓練的成果如何囉

不過,公園實在太大了
便所與便所之間實在是離粉遠
肚子雖痛,但是景色又粉優美的情況之下
紅蜻蜓便捧著肚子 … 苦著臉 … 一邊尋找便所一邊留下美麗的倩影了
^ ^

不過,即使這樣拉到快不行
紅蜻蜓依然還是圓滾滾的 … 一點兒也沒有變瘦的跡象

台長: 小紅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童年記事-魏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紅蜻蜓的媽很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