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0:05: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6.16 工作的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要到太平去家訪~很好,今天是連續豪大雨的第四天
昨天晚上還專程到四季買了一套雨衣雨褲,因為我的迷你小狼要跨坐,一定要雨褲

七點五十拎著早點進辦公室,十分鐘內塞到口中,還沒到胃…就準備要出發到太平家訪了,因為有資浨的前輩帶著,一切都很順利,也沒有問題。訪了四個個案,這是我未來的業務,以後我要跑台中市和台中縣的屯區。案主的狀況有:父子雙臥病在床請人照護卻沒有錢;重病於身又失明加就醫困難,更沒有錢;一個沒見著;一個情況還好,只需照服員協助…
志工和照服員的熱情和主動付山,讓我對這個社會充滿了希望!!

下午,為了林xx的案子,和仲介了解目前的情況,並尋求解決的方法,最快的方法就是要請鄰里長或警察這類有公信力的人陪同我們去處理,偏偏里長和里幹事的態度和立場都是不想多事,因為事關法律問題,叫我們申請調解,再依法律程序處理。
我們也知道這可行,但是會把時間拖的很長,如果這問題不解決,案主就沒有錢支付目前老人醫院所需要的費用呀。那這半的訟訢期間的住院費用誰要出。就為了一個惡質的人,租房子違約又不給租金又不搬走,解約。真是的,壞壞壞壞啦~
澳客啦~~~~~~~~~~~~~~~~~~凸><凸

整個下午就是一直打電話給里長和里幹事溝通,一直打電話問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決…就這樣,下午就過了…

里長和里幹事的態度,和志工和照服員做了強烈的對比
雖然他們也是明則保身,也是請我們依最基本的程序來…
但是緩不濟急呀。就是急,不然找你咧。我請律師處理就好啦~切~~~
無奈的下班了
明天再打吧。再試試看,一定要說服里長,請他協助我們幫助需要幫助的阿伯~

台長: 猴大王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