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9 03:28: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歲三月迷失夏日撿回她0106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歲有輕微精神病.
170身高,有著漂亮的face,皓齒....
卻帶著無神的大眼.

房務主管amy的女兒.

下了班,約了第一次見面的她

在炎熱的夏天二個人狂騎在街頭,
媽的..卻在半路車子故障......
在街頭
我與她二個人頂著真他媽的夏日午後咬人陽光...
推著陪了我四年50cc....找著車行.....
無所邊際的聊著.
對於18的她...我有著很深的感觸.....

她很聰明..只是沒有管道給她方向
把內心的疑問及煩惱給一個出口
不停的繞著繞著
產生幻聽..產生錯覺..
產生一切不該出現的空間異語

看著她很心疼.....

半夜amy 打了通電話..

哽咽又笑著說
"janet謝謝你,我很久沒看到她那麼開心的笑了"

我笑著回答
"我什麼都沒做,帶她到我平常一個人時會做的事,會到的地方,只是聽.只是聊..對於她..我能感受到一個小女孩沒有人說話時的脆弱.."

她接了來自amy手上的電話輕聲的對我說
"janet 姐謝謝你我知道自己怎麼找回自己"

我大笑著回答說
"我只是替你找回你的"三八個性"而己,什麼都沒做,還教你說一堆屁話..
你就是你,你是為自己而活,要對自己負責,有本事玩就有本事為任何一切負責..


掛完電話...
心裡五味雜陣...

很簡單的替人分析心裡.
自己的卻搞的快像個精神分裂者.

很奇怪..對像這種女孩,我會特別照顧會想了解她們的想法...
在異於常人世界裡從他們的眼神裡腦子的思考如何看待,在正常生活環境的人們..

也許在她們的眼裡...

我們生活在正常現實社會的人們

才是是真正的精神異常弱勢者

也許她們才是幸福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有人會傷害她們......

記得左手掌比一般人多了一條五公分的掌線明顯的橫型著在我的感情線及智慧線之間..
有個算命師對我說..
這條線代表你腦子活動力強
用的好可以走創意的方向
用的不好瘋人院很可能有一天會是我的家....

靜默的看著左手的掌紋.......

對未來在我這段的人生路裡..

突然錯亂了起來...........


______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永遠沒有人可以替代,你永遠都是最特別的.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為自己而活人生才會有點意思....
我只有送她這句也是我的座右銘______

























台長: 淡煙女人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