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2:26:1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與不懂 動作與眼神中 0602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明明過了才幾天 奇怪已經不思念
速戰速決 不會太憔悴
記憶如果變成一陣煙 是否他也不關切
無恩無怨 不會再欠誰
他說的至理名言 謹記在心田
就當作 臨別的紀念
他說 再見後就會遇見更好的人 這理由
冷靜溫柔又直接 他弄痛我 終於放手
他說 分開後就能大膽自由的飛 還給我
無限遼闊的世界 他真懂我 我該感動
一陣風突然吹過 熟悉的諾言
他好像憶起什麼 又沉默


-----------------------------------------
如果有一天
他出現在這裡

是否能體會
這首歌

五年裡
女人
碎裂



三個男人裡
很巧合的
在分開後
對著女人說了同一句話

巧合的

女人
苦 笑 不 得

第一個男人說時
女人
呆呆的看著他
以為他在哄哄她
很快回來

第二個人男說時
女人
紅著眼看著他
聲音自喉道發不聲
有點了解
也許她錯了

第三個男人說時
女人
嘴著笑著
笑裡帶著一句話
送了第三個男人

"下個男人如果我很不幸聽到這句話.我想.我會用一巴掌給他"

第三個男人
呆在那
看著桌邊另一端的她

女人
仍笑笑著
自桌邊另一端
拿起第三個男人手裡習慣抽的百樂門
燃起了

最後那一句話


男人
"妳總是很成熟而獨立,可以一個人去面對很多事.就算我不在妳身邊,妳總不用人擔心,我離開你我想你也很快會造你的方式去生活不是嗎?"

女人
"女人的成熟及獨立,是因為害怕她愛的男人擔心,男人有更重要的事業要做,不想讓自己成為男人負擔,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能任性,只有一個理由就是 她愛他 ”


女人很簡單
只是男人在往前衝時
回頭
看著她
轉身幾秒給一個很深的擁抱





----簡單的事   男人  都會  害怕  ----











台長: 淡煙女人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