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2:12:4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害人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歲的故事--

客廳的大人在打牌,中場休息時,阿姨經過房間看到我和老弟在打架

他趴著,我驕傲的站在他屁股上

像一支勝利的軍隊,歡呼的舉起手,終於搶到遙控器

『天哪,妳居然這樣踩妳弟弟,他還這麼小』

『妳不怕他的腸子被妳踩出來嗎?』阿姨慎重的說


『喔,他剛才也有踩我阿』我說


『妳是姐姐,比較重阿,弟弟這麼小妳還這樣踩他』阿姨又說


『妳還不下來阿!』

----------

7歲的故事--

下課時和狐群狗黨在玩紅綠燈,很不幸我被抓到了

『快,她當鬼!』一群人各自往不同方向跑

一開始很挫折,好不容易接近,那人就喊個什麼燈的

後來他們的動作越來越遲鈍

我竟像隻獵殺斑馬的獅子,瘋狂的追趕

眼前那隻斑馬很肥美,我便縱身一躍推倒了他

撞上牆壁,他哭的好傷心好傷心



獅子竟要為斑馬的傷負責任

----------

10歲的故事--

因為幾張卡片和同學發生口角,對方推了我的肩膀

『妳卡片到底給不給我嘛!』他吼

『不給』我推回去

『欸!痛耶,我剛才又沒有這麼用力』他又吼

『管你阿,很輕也一樣啦』我用力的推他

之後開始扭打,我們互抓頭髮,捏臉皮

我朝他的肚子踹了一腳,看他倒下

有種爽快又有點覺得糟糕的感覺

『我..我要跟老師講』他吸了吸鼻涕


老師覺得這女生很暴力

罰她今天不準下課



現在想想真是個不痛不癢的處罰

小時後還覺得是那麼嚴重的事情










台長: 黃 昏 旅 人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