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6:44:4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檢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軍訓說要去體檢
聽說要檢查很多項說
而我也抱著緊張的心情前往

老實說 我最怕的項目是量視力
畢竟我也知道視力有退步
聽靖媗說 之前那幾個方向我都亂比說
呵呵~~因為我真的看的很模糊說
檢查完是兩眼都是0.8
好像不是很好厚

之後跑去驗尿
拿著試管 跑到廁所
還好我很順利
像家甄好像就一直灌水說
還有去照X光
量血壓 檢查牙齒 聽力檢查 量身高體重及體脂

本來我也很怕抽血
因為之前佩珊要我的手讓她抓
看她痛苦的模樣
害我也擔心起來
要抽血前 又看到崇賢
問他有何感想 也說很痛
但終究還是要驗嘛
沒辦法 我咬著牙根 硬著頭皮
伸出我的右手 撇開我的頭
就讓你刺吧!!
ㄟ......其實也還好說
就跟打針一樣
只是部位不同 時間較長
但是打針完手會無力
抽血不會說
總之 就是沒那麼恐怖啦~~
接下來就等著檢驗報告出來嚕~~~

台長: 小小離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