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9 20:14: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年, 接到勞工局的電話, 回覆我關於早前向其一位職員提意見的事情. 起初, 心中仍有一點欣慰, 政府總算重視市民的意見, 但細聽之下, 真的是無名火起.

首先, 那位小姐說, 我們對你的提議,己有了定案, 答覆會以雙掛號寄給你....., 好一副十足官腔, 我當日並無開宗投訴, 只是向其職員提意見, 請她改善態度, 主要目的, 是希望後來的市民, 可以得到較好的服務. 我說, 不用了吧, 你們用電郵覆我可以了. 跟著, 我好奇地問, 究竟你們的跟進結果是怎樣呢? 那位小姐說, 現在這個電話有錄音的, 你是否想我們以電話回覆? 天呀, 原來可以用電話解決的事, 怎麼當初會搞到雙掛號 ? 是否想給我一點麻煩, 以警介以後不應多咀.

跟著, 那位小姐便講出結果: 根據我們處長, 有關主任及當事人看過錄影帶, 認為那位職員當天的態度無問題, 不過, 服務仍有改善空間...... 換言之, 我那天的電話是誣告.

老實說, 我很失望, 不是因為那位職員沒有被懲罰, 而是政府的服務標準, 和市民的期望有如此大的落差.......黑口泠面去接待失業求助的市民, 問多句都懶答, 仍覺得無問題. 可能, 有關官員覺得 "我地個職員又無鬧你, 態度點係差, 你現來登記失業, 叫政府幫忙喎, 想點先"

(2008年12月3日  23:25)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