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00:18:1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破好痛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火氣大!嘴破好痛阿!只差沒吃流質飲食了!千樂透有在執行啦!可憐的我們!

 

BUT~我都吃軟質飲食了!現在肚子好餓阿!酸辣麵不知道消化到哪去了

 

美食旅程得趕快安排了!聽說洪大嬸想找我們喝酒是吧!要找便宜的一點啦

 

因為我們是"窮學生"阿!!!哈哈哈!沒在ˇ打工!只靠家裡!窮死啦

 

最近生活好無聊~但也思考了很多事!像是畢業以後要幹嘛

 

社會上的新鮮人~我們即將要邁進!但是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我的心智還停留在17歲阿!(幼稚鬼阿我)

 

每個人都問我~畢業以後要去哪間醫院阿!要去哪科阿!!

 

我都只回說:不知道! 真的!這就是我的回答

 

有太多的"可是"和"因為"了!說來說去~都是自己的藉口!還在一昧的逃避!

 

嗯!只能暫時別去想了!我相信答案很快很快就會知道了>>>>>>>>

 

 

 

 

 

 

 

台長: SEVENT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