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22:20:1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上天給我機會
在那一天一瞬間照亮你的臉
和你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你會是那個
那個我的誰

半夜三點寂寞若隱若現
有了你在我身邊
將孤單通通消滅
我的手你可要牢牢的牽
因為我們即將起飛

有了你在身邊 我一點都不累
自信還大大加倍 有我在你身邊
把悲傷化成喜悅 讓夢想全都實現

因為你我呼吸 因為你我才清醒
也是你讓我試著去相信 OH~OH~

緊緊靠在一起 緊緊的擁入懷裡
像這樣單純大聲唱給你聽
OH~因為你

台長: 傻蛋=)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男獨唱 |
此分類下一篇:說分手以後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