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4:55: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我肚子好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我有用過嗎?

哈哈自己都忘了

 

 

我肚子超酸的啦

很像做一百下仰臥起坐的酸

雖然我做不了一百下

但是我現在很酸

 

囍囍

 

噢,我親愛的哥哥

好久不見你

 

下次你上班我再回來看你好了

哈哈

歡喜吼?

囍囍

 

今天太準時起床了

整個線在超想睡覺的阿

早餐不當午餐吃就只能當晚餐吃了

現在還好好的在我左手邊

 

超討厭禮拜一

超討厭在辦公室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只是簡單的想要我要的天空

是你不能給我的

那就不要破壞他。

 

整個就是

李丞恩你死定了

看到簡訊你都開心了

 

我本來只是在天空部落格看別人的網誌

忽然想到

你親愛的小釗釗好像也是

天空啊!

 

摁亨

你自己知道後果。

 

無名火都燃燒起來了

今天真的很不順

 

肚子真的很酸

酸的我很阿雜

 

 

 

幹。

台長: smil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蹦*心情愉快 |
此分類下一篇:很不正經的一天哎
此分類上一篇:快點來找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