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0:46:30| 人氣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216" (出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哈哈,病人正在丟我們吃完的垃圾





摁,話說那天我因為跟茄子在在聊太晚
所以‥差點遲到=口=
還是病人打電話催我,我才起床的說XXD

好‥奔去她家後,我們一直等納蠢男人的電話
結果他都沒打來,我們兩個都快氣死了
由於我們病人都還沒吃早餐,真的是餓到在那邊哀哀叫,
所以我們就決定我們去7-11買些東西來吃=3=
吃完後,那男人還是沒打過來...

終於我們爆發了,狂幹ㄍㄧㄠˇ!!病人猛Call
該死的,他都不接,然後她先打電話問溫世傑
他說他沒他的電話,病人很沮喪的掛了電話
然後我們又在那邊狂煩惱,想說到底有誰有他的電話
突然,某人閃過我腦海裡!!我就說:阿~問菜**啦!!
病人也突然想到:對齁!! 然後病人馬上打給她
終於~問到他的電話了=3= 然後Call給他

結果就在病人撥給某人電話時,那男人居然打過來了
好死不死的,病人剛好按到掛電話(我囧)
無奈,病人只好再打過去,
打過去當然是先送他幾句”金玉良言”啦
誰叫他要讓我們等那麼久ˋˊ

他說他1:15分才會到=口=
該死,我們從11點等到1點耶!!
摁ˋ我們大概快1點時就走去等公車
然後就在那邊聊天,突然病人聊到之前他跟她朋友在等車時
遇到兩個乞丐‥

沒多久~~突然有個人騎著腳踏車過來
病人小小聲的跟我說,他就是那個被打的乞丐啦!!!
我點頭:哦~
耶?!奇怪‥那個人怎麼朝我們這邊騎過來?!
然後我轉頭看旁邊,奇怪?!病人怎麼不見了?
眼看他越來越靠近,我倒退幾步..突然我感覺我踩到東西
往後一看..病人她啥時跑到我後面啦?!(跑的還真快=口=)
然後那乞丐突然開口了:你們知道阿勇在哪嘛?(台語)
我:恩災影~(OS:誰是阿勇呀=口=見鬼了才認識他)
然後那乞丐聽到後顧作懊惱樣:恩災影噢...
突然,後面書店的門開了,那老闆拿著掃把說:哩脈衝撒?
(我跟病人都嚇傻了O皿O!!)
然後那乞丐看到老闆出來就走人了...
現在是怎樣?一大早就遇到這倒楣事,嚇死我了=口=
那時我跟病人就一直抱怨那公車為什麼還沒到
如果準時到的話就不會遇到這種事了,該死的公車!!!!
突然,我聽到一陣音樂...阿!病人的手機響了
然後我趕緊拿出來給病人,是陳先生打來的‥
嗯~很好!!你很好,他居然說他朋友約他去打球
所以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去了ˋˊ

不管了,先去在說
到了總站後我們就下車準備去找那混小子
結果走到銘佳美,他又打電話過來問我們到了沒
我們就說我們在銘佳美那邊,沒想到她居然說他在總站
該死=口= 你是存心想跟我們做對就是了?!
之後我們就約在光南見,他一出現我們當然是狂ㄍㄧㄠˇ拉
而且還一直跟他抱怨說,明明就是先跟我們約好的
知不知道我們兩個期待這天期待很久了‥
最後他終於受不了的說,好啦好啦!!改天再請你們咩
哈哈哈=3=聽到這句話我們再就此罷休XXXD

然後原本是說好要去吃火鍋的,但300能吃到啥呢=口=
所以我跟病人就自行決定去吃點別的東西
一開始去的地方叫什麼摩什麼的(...忘了叫啥)

然後就在進門口時,我突然看見很熟悉的身影..
進了店裡我就說,剛剛好像是小不點耶!!!!
病人:真的嗎? 然後我們馬上衝出去叫住小不點
她轉過頭來,真的是她!! 疑惑的是..那個男生是誰?
然後我跟病人就把她拖到旁邊問說:他是不是那個學長?
小不點點點頭!!! 媽呀..這啥情形?!???
怎麼會跟他一起出來呀????(滿頭問號)
聽病人說好像是他們同軍設辦什麼流浪一天還是什麼的?
這啥東西呀=口= 我傻眼。

問完話我跟病人又走進店裡
我們點了一份小薯,還有各一杯海鮮和蘑菇濃湯
哈哈ˋ病人一直喝我的海鮮濃湯,真的很好喝
雖然很貴‥但是看起來真的好高級XXD

之後我們吃不夠,又跑去麥當勞吃兒童餐XXD
哈哈哈哈‥然後我跟病人又開始在那邊挑玩具
(每次我們去麥當勞一定點兒童餐XXXD
幾歲了,還在那邊挑玩具呀?!)

沒多久,小不點也來了?!?!
我問她怎麼會來這:沒有呀..來休息的^^
我無語,然後病人從她包包翻出金莎出來
一個給我一個她留著自己吃
但沒想到她正要吃金莎時,那顆金莎居然掉在地上了
哈哈哈ˋ笑死我了!!!XXXXD
她在那邊一直叫說:我的金莎掉下去了啦~~

沒多久,我跟病人就一直叫說:
我好想吃冰呀!!!
小不點被我鬧的不耐煩的說:好啦!我錢給妳,自己去買
OH!!YA!!一拿到Money,我馬上拉著病人下去買冰炫風來吃
齁齁ˋ吃的超滿足的!!好好~吃呀:)

然後吃完我肚子都快撐死了=口=

我們先跑去對面果楓小舖買糖果
不過因為裡面人實在太多了,擠死我
然後我就先到外面等他們
買完後我們看離下一班的公車時間還很長
所以我就提議到銘佳美去玩

然後一到裡面,我跟病人瘋狂呀!!!
一直在那邊發瘋,玩呀玩呀玩瘋了XXD
我都快笑死了,不過我想那學長應該嚇到了
起笑的兩個閘某郎XXXXD
哈哈哈ˋ很無言吧!但沒辦法
我只要跟病人在一起,無論在哪就是能玩的這麼瘋

小不點還說,那學長跟他說
我們兩個很有趣!!(借問一下,這是褒還是貶?XXD)
小不點回他:就是這樣才不會無聊呀:)
對咩對咩!!說的好,只要有我們兩個在的地方永遠不會無聊
因為我們無論身處何處,都能HIGH :目

然後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去圓環那等車
(因為懶的走回去了=口=)
然後我因為吃到飽,所以就蹲在旁邊休息

沒多久我們看到關子領的車來了
我們已經準備好要上車了‥
誰知道..那公車居然無視我們直接開走
媽的,這啥破公車?!不坐也罷
後來我們就坐下一班回家,真的很想衝去嘉義車站罵人
公車不準時到就算了,現在還直接無視我們
該死的,服務態度這麼差,以後誰想坐你們的呀ˋˊ
氣死我了(怒)

算了!!總之那天跟病人的出遊暨超開心的
OH!!YA!!病人,還是跟你在一起玩的時候最開心的呀
說好了,我們三捌阿花要一直走下去嘿。





台長: 【 蚊子 *,, 】
人氣(3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們阿=]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呀!!!

歐唄婷。欸阿屁&#9829
那乞丐真的很好笑 XDD
不過我會怕 ˊˋ
還有我快笑死了!!!!
那個店叫【摩斯】OK??
雖然我腿短 =口=
但是我跑的可快呢!
別小看我 :目
爽爽爽呢...
還有一次火鍋耶 ˙ˇ˙
兒童餐真的很好吃!
我誠心推薦呢..
便宜又好吃 =]
金莎掉下去有啥好笑?
智障阿你?
冰炫風也好吃 ˋˇˊ
看我吃的多爽快阿~
沒辦法...
不high要作啥阿?
哈哈哈ˋ
名佳美一定受不了我們!
而且而且~
我愛上那一間了...
有4層呢 =))
OKOK‵我們一定要永遠!
我愛你呢 >///<
2007-12-19 21:31:47
版主回應
哪裡好笑?
他根本像是乞丐+變態的進階版XXD

噢!!挖阿災
沒在注意聽咩=口=&quota

是是是!!!
不能小看腿短的爆發力XD

還誠心推薦咧
笑死我了:)

因為你在那邊哀呀,
很好笑誒!!!!(哈哈哈ˋ)

摁摁,我愛上冰炫風了
超好吃的啦!!!!!
而且我們終於知道那是怎麼做的了XXD
哈哈哈ˋ

對咩!!我們人生以HIGH為目標=ˇ=
不論到哪都要HIGH一下XXXD
不HIGH會對不起我們自己

我看我們再去個兩三次
那邊差不多就要給我們搞到拆店了XD

哈哈=ˇ=
我也愛妳!!
2007-12-22 16:2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