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3:08:3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Craz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是好久不見的銀次誒^皿^








    阿哈,昨天跟女遊民和病人說好要去逛街^皿^
 
   
    原本是說好12:00才要去的,
    不過卻臨時改到11:00
    就在病人打電話通知我時(是我哥叫我起來聽電話的)
    我還睡意很重睡眼惺忪的拖著千斤重的腳步到客廳
    然後我就開始(瞇眼)找電話
    想說,電話在哪?!阿不是有我的電話嗎?怎麼電話不見啦?!
    最後是低頭看,才發現原來電話在椅子上呀XD
    聽一下電話,覺得好煩,有點想罵人,但還是忍住了
    (哈,因為我起床氣很重咩=//////=只要睡不保就會很火大)


    到了10:40我又慢慢的準備東西 
    防曬乳液才擦到一半,我就聽到女遊民在外頭呼喚我了:)
    然後我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就跳到她的車上去了XD
    
 
    之後我們就坐上公車,先陪女遊民買手機
    我們挑超久的啦,但~我深深的覺得女遊民妳是老番顛噢?!
    就跟你說K610i不好咩="""""""=
    真是的,之後我跟病人看中一隻手機,然後電員就拿那支給我們看
    跟我們講解這兩知道的功能跟價錢
    比到最後,還是我跟病人選的比較好
    (早就跟妳說了咩,聽我們的話才對^^)
    在店員填寫資料的時候,突然~~旁邊的電腦裡面音樂的聲音好熟析
    (好像是在在的聲音齁,然後我在靜靜的聽了一下!有仟的聲音) 
    媽呀!就這樣,我很嗨的,完全不在乎電員的異樣眼光
    很開心的衝到電腦前面,打開螢幕!哇哇哇~是HiNet誒
    『是神起的歌,是東方神起誒(興奮) 阿阿~』
    (如果沒猜錯的話,撥的應該是Shine) 
    就這樣,我一直在手機店裡重複神起的名字(那男店員好像有點嚇到)
    之後,那男店員不知道在他問她什麼,我只聽到女遊民回答:
    東方神起是她的偶像啦:)
    哈哈,就這樣~我就掛著40度的微笑坐在電腦
    面前靜靜的聽著神起的歌
    等歌撥完時,那DJ就說:剛剛撥的是東方神起即將發行的新單曲,
    前幾天有網友點這首歌,‥大首播‥(我忘XD)
    在10/5.6他們即將在台北的中山足球場開演唱會‥
    (我只記得大概是這樣)


    沒多久,我們就出店門口外,然後等公車了
    等了有一段時間,旁邊有個阿嬤就突然跟我說話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在說啥誒,只是對她傻傻的一直笑[白痴XD])
    之後過了幾分鐘那公車就來了XD

    然後我們就在總站下車,先到光南
    我原先很開心的拿出先前預購S雜的預購單
    沒想到電員居然說,19號才會來ˊˇˋ
    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我記得沒錯的話,不是14號發行的嗎?真怪)
    之後我們就上去3樓,一上去!我就拎著籃子
    開始大採購了,買了超多的(因為是特價期間咩)
    意外的是,我以為會很貴(因為真的很多=3=)
    沒想到,不多不少!剛剛好‥300元誒:D


    之後,好像下午1.2點吧!我們就到麥當當吃東西
    人還蠻少的,所以我們很快就開始點餐了
    哈哈,依照慣例,我又跟病人點了兒童餐呀(口味幾乎都是一樣的)
    [而且老實說呀,那男店員還蠻帥的噢!而且人也超好的^^]
    我們三個點完之後,又一直加點東西
    因為剛進來時有看到,有娃娃的樣式掛在門口附近
    然後就問店員可不可以買,那店員說可以
    我跟病人就很興奮的跑去看,病人選的是猴子,我選酷企鵝
    然後我們又很開心的跑回去,病人就跟店員說她要猴子
    沒多久猴子就拿來了,我就再一旁說:我要酷企鵝!我要酷企鵝啦!!
    病人就跟店員說還要再一隻酷企鵝,沒多久,她又拿來
    因為我跟病人點的是兒童餐,所以有附贈玩具
    在電員離開的時候,病人就說她不是要魯夫不然就是喬巴
    過了一陣子,那店員又回來了,然後他就把玩具放在餐盤上
    (剛好,是病人要的喬巴!我拿的是大耳狗=///=)
    他看病人好像猶豫了一陣子就說:如果不喜歡可以換噢!
    病人就說:我不要換^^ 然後我就說:我們好幼稚噢XXXD
    女遊民一臉無奈的說:妳知道就好=""""""""=
    之後等餐點來了,我們就找了一個地方坐著吃...
    哈,我只能說!只要是我跟病人吃過的地方真的很像賑災地方誒=3=
    垃圾一大堆,超級凌亂的啦XXD (連女遊民都看不下去了)
    吃完,我跟病人就跟女遊民ㄠ冰炫風來吃
    (我們可是耗費了好多口水才說服她的了^^感謝啦!!!)
    之後東西全部吃完後,我就跟病人拿我們的餐盤垃圾要去丟
    病人丟完後換我,因為我沒看清楚回收跟一般垃圾
    (那時垃圾又滿了)
    此時此刻,那人很帥又很親切的男店員就來了XXD
    他就幫我打開垃圾桶蓋!我很猶豫到底垃圾要丟哪邊
    然後我就把一般垃圾丟到資源回收,那男店員就說:那這丟這邊的!!
    接著我就把垃圾丟回一般垃圾區!那時剛好櫃檯(也就是我們的左手邊)
    有一位女店員(長的野蠻漂亮的)
    然後就對那男店員說:妹妹謝謝你呀!!    
    那男店員就回說:吵死了! 就這樣,
    他們兩個就一直重複這樣的對話
    我跟病人在旁邊都一直笑XXD 
    哈!原來來麥當當吃東西也能這麼有趣XD
    
    
    最後去總站時,我們就遇到學弟妹們(是病人告訴我們才知道)
    他們排在我們後面,我們很瘋狂的在那邊大玩大笑
    還學阿豆仔、阿公跟阿嬤,我快笑死了啦XXD
    而且總感覺那學弟妹們不時投向異樣的眼光看我們(沒看過瘋子嗎?)


    之後沒多久,我們就準備搭公車回去了..
    突然女遊民就問我們兩個說要不要去打球
    我們兩個就答應了=3=
    不過我發現,我跟病人根本不是去那邊打球的嘛
    我們走到河堤邊一直狂拍風景照XD 
    而且還會趁對方不注意,偷拍對方咧!
    哈哈,因為很熱!我跟三個就逼台客去幫我們買礦泉水來喝
    之後他就很無奈的幫我們買啦XD
    沒關係,反正他錢多,我們就替他花些囉!!:)
     

    哈,今天真的是又快樂又瘋狂的一天
    總覺得只要我們三個聚在一起,不管到哪裡
    都是很Crazy的。







台長: 【 蚊子 *,,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柯羅莎
此分類上一篇:( 太鼓達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