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6:59:14|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病人點ˍon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東海,你在誘惑銀赫嗎?!





下面的小朋友被點摟  ˇ
重複到不用拿問卷 **


  一 [利特]
  二 [在中]
  三 [希澈]
  四 [有仟]
  五 [允浩]  
  六 [俊秀]
  七 [韓庚]
  八 [準基]
  九 [山下]
  十 [銀赫]


   1.(三)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正常呀,他我老公咩(踹XD)   

   2.(一)跟(六)你比較喜歡誰?
    真的很難選誒,可不可以兩個都喜歡呀?!

   3.(四)人怎樣?
    搞笑但又很感性,很疼弟弟^^

   4.(一)是怎樣的人?
    帥中帶點美、美中又帶點性感,但也不失可愛(哈哈,興奮XXD)
    人超Nice,盡責的隊長,很照顧弟弟們。

   5.(七)是怎樣的人?
    孝順,舞跳的很棒,有時也蠻搞笑的

   6.(十)跟(一)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不好吧,強仁會吃醋XXD

   7.請說出(二)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呀,煮菜打掃很行,人又美!
    缺點也是太美了(羨煞人間的美)
       
   8.請說出(五)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舞跳的很讚、人又帥又盡責
    缺點就是優點太多啦XXXXD

   9.請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戲演的很好,唱歌好聽人又長的帥
    缺點:他有缺點嗎?

   10.(三)的口頭禪是什麼?
    我帥(/美)嗎?!(有嚴重的自戀和王子病XXD)

   11.你覺得(八)最噁心的個性是什麼?
    噁心?!說我老公噁心?!找死嗎?(憤而榔頭拿起)
    他一切都很完美。

   12.有一天你跟(六)和(一)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
    他們在訓練時還睡同間房間咧,感情好呀!不稀奇嘛‥

   13(九)跟(六)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我、我我我我‥都要(大笑XD)

   14.(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無言?!那‥就是當他變成銀赫老師時的胡言亂語XD

   15.(八)的興趣是什麼?
    跆拳道
   
   16.(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Oh!!你題目打錯了,是愛你不是很你,ok?
        
   17.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四)kiss到了,怎麼辦?
    爽到!(秀秀憤怒的飛奔而來)救命呀~~~!!
    
   18.某天早上起床發現(二)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哈哈哈,真的是爽翻天!繼續睡XXD(換允浩飛奔來了!)
    
   19.不小心撞見(七)跟(六)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
    ="""""""=????!!!!! 繼續吧,我不會阻止BL的發生

   20.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大概在討論劇情吧?! =///3=(看晚上如何對付秀[羞]) 
   
   21.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哈‥我、我我我.. 繼續吧!反正我們是夫妻嘛(哈哈哈哈XXXD)
        
   22.看到(六)跟(五)舌吻,你會如何?
    媽呀!你們在搞亂倫嗎?被花花看到會死的@////@
       
   23.看到(一)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他才不會做那種事呢:)

   24.不小心摸到(十)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呵呵呵‥ 銀赫,我... !!>/////<
    
   25.知道(四)有香港腳後,你會?
    走,去看醫生吧!免得被你老婆嫌
     
   26有一天(六)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開始吧XXXXD!我同意你。(踹飛)

   27.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有這麼餓嗎?!

   28.(三)跟(九)誰講話比較噁心?請說理由。
    三號,但也不是噁啦!是很無言
    無厘頭的傢伙XXXD
    
   29.(一)跟(七)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就說他們不會做這種事了咩 
    
   30(五)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你會?
    Come on , baby!! XXXD
    (都是夫妻了,還忌諱那麼多幹啥?!XD)
 





    




台長: 【 蚊子 *,, 】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 病人點ˍtwo )
此分類上一篇:( 阿豬點 )

怡婕*
哈哈哈,,
看你的問券簡直快瘋哩
有夠好笑的啦
我要瘋了 >ˇ< [狂笑中]
2007-08-19 19:32:09
版主回應
我本身就是個瘋子
妳想,我的問卷會好到哪去呢?!
哈哈*的確好笑
這篇我也邊田邊笑>////<
2007-08-20 17:19:49
♥米〃米露&#182
小…小下下(?)好下面阿
XDDD
2007-08-20 23:42:17
版主回應
這還算少了呢=口=&quota
2007-08-21 16:2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