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5:49:40| 人氣1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討人厭的問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好好、好多允浩呀(被電暈啦@///3@)






       點名規則 ------------------------


       [壹] 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壹] 是 :東方神起
       
       [貳] 是 :允浩

       [參] 是 :昌珉
       
       [肆] 是 :在中  

       [伍] 是 :有天

       [陸] 是 :俊秀

       [柒] 是 :山下智久

       [捌] 是 :希澈
 
       [玖] 是 :利特
       
       [拾] 是 :天野銀次



       
       

       你覺得 [壹] 如何嘎 ? 
       亞洲天團呀* 實力派!我愛呀(燦笑)
          

       你覺得 [貳] 如何嘎 ?
       盡責的隊長,我愛你!老公(揍飛XD)

   
       你覺得 [參] 如何嘎 ?
       持續成長中的阿昌,越來越MAN啦


       你覺得 [肆] 如何嘎 ?
       大美人一枚,齁!超有女人味
       比女人還更像女人呀。

 
       你覺得 [伍] 如何嘎 ?
       有貴族王子的氣息,笑起來超古錐的啦


       你覺得 [陸] 如何嘎 ?
       神起的小公主呀XXD 擁有一個好歌喉呀


       你覺得 [柒] 如何嘎 ?
       老公,最近你越來越出名啦(緯日都你的廣告誒)

     
       你覺得 [捌] 如何嘎 ?
       公主要轉型變MAN啦,但我一樣愛噢^______^


       你覺得 [玖] 如何嘎 ?
       我可愛的小老公,愛死你的梨窩了XXD


       你覺得 [拾] 如何嘎 ?
       超可愛的,超想念趴趴銀次:)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臭* 菜頭儀

       2 / 她是你寶貝麻?   

          NONO!死都不承認              

       3 / 妳認識他多久?   

          一輩子的孽緣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嚇死人的.. 恐怖XXD

       5 / 對他說一句話?  

          別再點我,否則給妳寫的更難聽(毒舌派)






寶貝朋友 ------------------------ [ 貳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HYM、三捌阿花、FS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More and More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嗯災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呀,我愛BL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這是不可能的啦



感情 ------------------------ [ 參 ]



       1 / 妳有情人嗎?  
   
          我有老公誒XD(踹)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老公在的地方都嘛好(妄想噢)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親海報跟照片算嗎?(變態女人)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OPPA,撒啷哈咪搭(請用韓語翻譯)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FOREVER






飲食 ------------------------ [ 肆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3樣)  

          鹽酥雞、壽司
          (其實只要不要辣,我大概都喜歡)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3種)  

          珍奶、梅可、奶麥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他的薯條超好吃的啦XXD 

       4 / 愛吃烤肉嗎?   

          僅次於火鍋

       5 / 愛吃火鍋嗎?   

          超愛




興趣 ------------------------ [ 伍 ]



       1 / 喜歡啥運動?  
   
          扁人(哈哈哈XXD)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可以出氣呀(妳這傢伙..)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很想扁的人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噹人、扁人呀(有虐待狂頃向)

       5 / 喜歡跑步嗎?  

          慢跑還可以、長跑就不行了(短跑型)





雜七雜八 ------------------------ [ 陸 ]



       1 / 最愛的節目?  

          日韓節目、音樂性節目、綜藝節目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我愛呀,就這麼簡單咩
 
       3 / 及時通幾號?  

          mosquito_357159

       4 / 最愛誰?  

          我老公們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Some.. boy(?)girl(?) 

       6 / 有老公嗎? 

          有、六個XD
       
       7 / 有老婆嗎? 

          NO!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我死會啦(飄走)

       9 / 戀愛感覺好嗎?  

          哈哈哈哈XXXD

       10 / 鞋子穿幾號?  

          蠻大雙的誒(羞=////=)

       11 / 最愛的明星? 

          SM TOWN、傑尼斯

       12 / 最愛的場所?   

          神起的演唱會XXD
 
         




       我只能說,這個出題者..
       你問題真的很多誒(怒)



台長: 【 蚊子 *,, 】
人氣(1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 阿豬點 )
此分類上一篇:( 變態毛點 )

毛ˇ
哇賽
我都沒想到這招
所以我有點重複的
我有點你(嘿嘿)
不過




你再度成為花癡王!!
恭喜!!
2007-08-15 13:30:30
版主回應
拜託,我誰呀?!
哈哈哈XXD
還是我比較厲害..
看我多愛他們,
什麼事第一個都先想到他們(燦笑)

哈哈,說過了咩!
FS的成員可不是當假的,
我想我可以成為VIP會員了啦(笑滾XD)
謝謝!謝謝!謝謝大家的支持!
請頒個獎狀跟獎盃給我吧
2007-08-15 16:09:33
--* 笨小靜 :; ] +:
哈哈
笑死我惹
不過你真的很花痴捏
全部都是你老公
哇哩勒
...
誰叫你是我的親愛的
不點你點誰阿
哈哈
2007-08-15 14:12:05
版主回應
唉呀,我花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啦
套上一句話,FS成員可不是當假的XD
哪像妳,假FS的成員,一點都不花痴:)
當然,我這麼愛我老公
怎麼可能不提到他們呢(羞>////<)

親愛的(?!)
我看你只是想陷害我而已吧
或者是充人數而已!!!
2007-08-15 16:11:55
--* 笨小靜 :; ] +:
哪是充人數的阿
你都排第一個捏
你看我對你多好
啥事都把你想第一捏
妳竟敢這樣誣賴我
唉~
朋友都當假的惹辣
氣死我惹
2007-08-15 19:59:51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拉ˋˇˊ
我看你只有這種壞是把我排在第一個
哪有好?是不好的事都把所想第一!!
沒有污賴,都是事實!ˋˊ
2007-08-16 17:2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