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14:51: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專屬仙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開場:

1.傳給你的人較啥名子:Fish

2.傳給你的這個人你覺得他人怎麼樣:仙后嘛,我都愛。人很Nice

3.他是男.女or人妖:Girl

4.你們認識多久了:認識沒多久

5.承上題,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報台=3=

6.你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要一起把神起發揚光大^////ˇ^ 要永遠愛神起噢

。。。。。。。。。。。。。。。我分。。。。。。。。。。。。。。。。

二.關於你的事

7.最近上網或開電腦時都在做啥:打文章/聊天/找資料/找圖

8.你幾歲,多高,多重:15/16?/**

9.喜歡交朋友咩:喜歡呀

10.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是歌星嗎:喜歡,但很麻煩

11.希望將來生下的小孩長得像誰:像允浩(妳在幻想呀)

12.心情低落時第一個會先想到誰:神起/SJ

。。。。。。。。。。。。。。。我分。。。。。。。。。。。。。。。。。

三.雜七雜八

13.假如有一天在路上遇到心愛的神起你會做出什麼舉動:
馬上飛撲上去/瘋狂尖叫,再來要個簽名照

14.如果神起的其中一員要你跟他私奔你會怎麼回答他,
你又希望是誰提出這樣的要求:
當然是允浩呀/求之不得咧,我不答應我就是瘋了 

15.最愛神起的哪一位成員:無庸置疑,鄭允浩^////^

16.如果神起的其中一員和你的愛人同時掉入有鯊魚的大海中,
要你只能選一個人救你會選誰,但是你不能跳進大海中喔:
好問題,連想都不用想,當然是就神起拉啦(極度偏心)
但,重點是,我會游泳嗎?

17.假如東方神起全體為妳〈只為妳〉寫歌,
唱情歌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觸:爽到翻,是在作夢嗎(是的=////ˇ=)

18.希望能和哪一位成員結婚〈只是假設不要緊張〉:允浩啦(興奮的咧)

19.如果東方神起全體異口同聲的要你去燙爆炸頭和穿貓王的服裝
你會答應或是拒絕他們並且大聲的臭罵他們一頓:好像蠻好玩的,會答應吧

20.喜歡東方神起的原因是什麼:不知不覺愛上的(是先喜歡他們的歌聲)

21.承上題,喜歡他們的指數有多少:無法估計

22.如果有朋友非常討厭東方神起,且每次都在你旁邊取笑他們
並一直跟不熟東方神起的人說他們是一個很爛的團體你會怎麼處理:
來,我是乖小孩!我會很(理性)的跟他(好好的談一談)

23.會想要一間房間裡都是東方神起的東西或是壁紙是東方神起的房間嗎:
廢話噢,我房間就是啦=/////=

24.最想和哪位成員組團:可不可以全部(非常貪心)

25.覺得東方神起的演技如何:GOOD 無可挑剔(以沒演過戲的人來說很好了)

26.承上題,覺得誰的演技最好:全部都很好呀

27.東方神起來台開演唱會,你會希望有許多歌迷在追車或纏著東方神起不放
而耽誤或因追車而使東方成員受傷嗎:當然不希望啦,仙后要理性點哦!

28.用意句話形容東方神起這個團體:完美尤物

29.順便說句鼓勵東方神起的話吧:화이팅,사랑해요♥

30.會永遠一路支持東方神起嗎:Sure,Forever

。。。。。。。。。。。。。。。。。。。。。。。。。。。。。。。END

附註:

請傳給你想傳的人:

1.我

2.永

3.遠

4.愛

5.神

6.起

7.仙

8.后









台長: 【 蚊子 *,,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 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 笨咩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