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3:19:31| 人氣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瀞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萬人串聯遊戲】 *百萬人串聯遊戲?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秘密/三捌阿花/老公们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要死一起死吧=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很多誒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三捌阿花/多到數不清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妳想咧?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嘿嘿嘿...(變態出現了!!!!)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ㄞˋ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總之,是一個沒有優點的札某郎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 
  就是我人生中最後悔的事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綠豆(嘉義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我想當仙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太多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和韓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彩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我噢?最大的優點當然是太純潔太善良啦
  缺點噢.. 拍謝噢!我沒缺點(會被扁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我不要!跟她在一起久了會變白癡
  (哈哈,開玩笑的啦)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無所謂呀,靠我自己也行
  反正人生本來就沒有一定的事咩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摳摳(←這真的很重要)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我呸,少臭美了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超想,快!槍拿來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現在就已經遭遇到啦=3= 
  當然是勇敢面對啦(真的嗎?有點懷疑..)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搶劫!我要錢..(錢奴呀妳)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阿災噢?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太多了誒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前世(好衰噢=ˇ=)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哈哈哈哈..(以笑掩過)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老母跟我外婆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信任/包容/垃圾桶/一起瘋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我我我..(說到我痛處啦ˊˇˋ)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當尼姑最好了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幼稚極了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全部都很重要,不可或缺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一輩子都不想(我想當尼姑啦=ˇ=)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變態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狗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很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東方神起/SJ/SHE/NEWS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是的,兩個一樣重要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就說我要當尼姑了咩,哪會有另外一半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BINGO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聽音樂/打人啦ˋˇˊ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噹人/打人/踹人(阿妳是有暴力請向噢?)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難過呀ˊˇˋ還能怎樣?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你耳聾啦?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我的人?Who?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想砍人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我還是可以自嗨呀(看我多厲害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你在問廢話嗎?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煩都快煩死了=3=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聽音樂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超愛用立可白/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爽呀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我挺金光黨的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珍奶/鹽酥雞/火鍋(因為病人愛吃所以我也愛吃)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無聊填填,無所謂=ˇ=(其實填到想砍人了)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愛死了/尤其是逛唱片行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心意最重要咩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我墜機了?唉..常有的事啦
  (我看妳根本沒起飛過吧?)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我是尼姑,不需要另一半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哭哭哭哭哭哭,哭死算了ˊˇˋ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猶豫中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尤 監介

*邱問:最想做的事?
A:快填完問卷(有人要抓狂了)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不用加了=3=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就說過了咩,當仙最好啦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國小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他淚腺發達咩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34D 23 30 (哈哈,不錯吧?)

*唐晴問:你愛我嗎?
A:去死吧你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朋友?
A:一百年後吧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對對對!!!!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你阿嬤咧

*陳品:你現在在哪?
A:電腦前埋頭苦幹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聖誕老公公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隨便你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好呀!要吃啥?(前提是你出錢)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可以,我也很樂意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你神經有問題噢?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我那災=ˇ=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可以,但它不讓我結束呀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你無聊噢?這什麼問題呀?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頂級排骨口味

*阿伸問:加辣嗎?
A:吃辣?叫我去死比較快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問你的腸子,為什麼這麼會吸油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去問他呀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因為小綿羊載不動肥豬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哈哈哈哈,好好笑噢(這樣你爽了嗎?)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臭屁=3=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讓我見到我的老公們吧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一樣難過ˊˇˋ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爆多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
A:我覺得挫賽比較好誒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A:廢話,真想砍了他們!沒大沒小的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A:要死的感覺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阿?
A:我還沒瘋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A:三捌阿花/老母/秘密咧/東方神起(←這是一定要的啦)

*烏龜問:去KTV一定點的歌?
A:東方神起的歌啦^_____________^

*’焦’問:房間多久清一次?
A:想到就清

* 糸勺 問:喜歡什麼顏色?
A:粉紅/黑白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大爛人才差不多

*幼?問: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A:嗯嗯嗯(猛點頭)

*蓉蓉問:你覺得我堅強嗎!?
A:不堪一擊

*怡ˇ問:你覺得我是瘋子 還是 幼稚呢 ?
A:兩者粽合

* 盧米問:我是智障還是神經病,還是白痴?
A:你瘋了嗎?今天有吃藥嗎?

*欣問:尼是否有便秘呢
A:沒有,我腸子好的很咧

*菱問:如果你忘不暸舊情人你會怎辦
A:讓時間沖淡吧

*圻問:承諾是用來打破的嗎?
A:你說是就是

*茵問: 沒有了愛 會怎樣?
A:還不會死人咧

*呆問:妳ㄎㄧ笑了嗎?
A: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瘋了

*喵問:想砸電腦嗎?
A:超想,但還不是現在

*泰雅問:你舔的到手肘嗎?
A:你舌頭有那麼長嗎?

*毛問:為什麼游雅盟你不出題勒?
A:甘我屁事

*佑子問:你認識我嗎?
A:我不想認識你


*橘子問:你對我的感覺如何?
A:見鬼啦!!!!!

*慈問:猴跋跋
尼願意當我永遠的跋跋嗎?or你如果煩的話去抽菸.....那更煩的話會不會去吸毒?
A:你的題目真長,但...我看不懂你在問啥=ˇ=

*豬豬問:可不可以永遠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A:我怎知

*小歐問:現在幾點
A:晚上十一點十五分

*小光問:如果現在按到關閉,而沒存檔,你要怎麼辦?
A:那就別填啦

*晴晴問: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A:關到螢幕去睡覺

*佾綠問:有誰知道出這的作者咩?!
A:我也想知道呀

*粉咩問:戀愛是怎樣的感覺?!
A:酸甜苦辣(?)

*兔子問:在感情世界裡 迷惑找不到出口 (你)妳會怎麼做呢?
A:畫地圖(耍白痴呀妳)

*FISH 問:男生和女生誰比較花心?
A:因人而異

*胖丁 問:朋友重不重要?
A:超級霹靂無敵重要,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呀

*小比 問:你吃飯枚?
A:我餓了

*pig豬☆ 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已經起笑了=ˇ=

*毛怪問:填了那麼久,終於可以新增題目,你的感覺如何?
A:想殺了你

*~婉~問:你要死之前想做啥跟你說啥?
A:早死早超生

*咩﹌呆恩問:若你以後結婚 老公(老婆)婚後加入了黑道 整天砍砍殺殺 但他很愛你很疼你 不過你惹他生氣起來他可是會殺人的 他是花心大蘿蔔 外面一堆女人(男人)你會怎麼做?
A:來呀~看誰比較厲害!!!哈哈哈..(跟著加入黑道=3=)

*~傻×儀~問:你喜歡的他若也喜歡你,你會怎做?
A:不知道,別問我

*伶ˇ奈問:跟喜歡的人去逛街 看到路上有支手機 你會怎麼做?
A:拿去當了

*阿鬼問:如果你跟喜歡的人告白,他卻遲遲都沒給你回應,你會怎麼辦?
A:我不會這麼傻

*火雞問: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彼此信任

*小牛問:你們對我很有意見是吧......說原因
A:是的,多到數不清了

*笨咩問:很想殺惹發起這篇問卷的人對不對
A:是的,我已經想砍人了

*蚊子問:你是哈韓還是哈日?
A:哈哈哈,兩者皆是(我大私心呀)



點個名”” ╳

1.果汁
2.培仔
3.阿妙
4.嚴拔
5.Pada
(我很有良心)






台長: 【 蚊子 *,, 】
人氣(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問卷]* |
此分類下一篇:( 笨咩點 )
此分類上一篇:♣///:[ 問卷 ]*

微笑☺Juice-ˇ
 
  ctrl+c 走惹!=ˇ=&quot
2007-07-08 18:04:53
版主回應
去吧,哈哈哈
2007-07-09 07:14:00
☆ ﹋ 笨 ≠ 小靜
呵呵
都罵我
怎麼可以這樣勒
=  =
還有...
妳的三圍未免也太假惹吧
還34D勒
最好是有23腰辣
=  =
2007-07-08 19:44:43
版主回應
我哪有罵妳,
我也有罵別人呀=ˇ=
(況且,妳忘啦?
噹人可是我的興趣之ㄧ咧)

哈哈哈哈...
哪會假!?
我只是據實以報而已
唉呀,我知道!
妳別太羨慕啦^口^
哈哈哈..有呀,看不出來嗎?
2007-07-09 07:15: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