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0:52:5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CLEAN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九點多時,
   因為真的是太無聊了
   就想說 既然要拼第二次
   (也不可能去學校讀)
   那就先來營照個好環境吧
   (就是把房間整理一下咩)
   所以我終於開始動手
   整理房間囉(這次是真的哦)
   齁齁ˇ我把全部的東西先都塞到客廳
   然後開始掃地拖地,擦東西
   灰塵好多>"< 害我一直打噴嚏
   拖完地,我就到客廳整理東西
   整理完之後,我在一樣一樣的把它搬回去
   齁齁齁齁ˋ全部用好已經是十一點二十分了
   累死我了(尤其是我的腰呀,痛呀ˊˋ)
   滿身大汗(反正也還沒洗澡,沒差啦)
   全部整理好之後,我就去洗澡(噢ˇ洗冷水澡)
   呼呼呼,洗完澡整個就舒服多了(放鬆)
   然後我就先到客廳躺一下(吹冷氣,涼呀)
   沒多久我又帶我家的狗狗去噓噓
   (牠一直在那邊哀,我看在不帶牠去齁
   牠都要得腎結石了啦@口@ )
   等到我吹好頭髮,躺在床上休息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沒多久... 我就呼呼大睡啦
   因為‵ 真的很累 =/////////=







台長: 【 蚊子 *,,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喲呼 ]*
此分類上一篇:♣///:[ 累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