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5:53:22| 人氣1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大家庭ˇ我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星期三...

上的課///

地點: 在有人所謂的ˇ第一大家庭

老師: 原本是某位還不認識的老師 但是陳志偉代課

科目: 上的是國二接觸最難的[理化]

----------------------------------------------------




OK?

上課前..我悶有去洗照片””
得去拿才行..就在六點+
之後呢!? 我悶很早就先到補習班惹*
一進去..有兩個老師!!
台上一個(新老師),,台下一個(志偉老師拉)


我悶一進去..因為台上的老師我悶只看到背影!!!
所以沒仔細看 //
一進去只是一直在和我悶最熟的志偉老師聊天””
因為有新老師來..
而且一向認為自己最帥的志偉老師押!!!
可能覺得被比過去拔ˇˇ
哈,,所以有講一些尷尬的話[ [


之後豬要去廁所阿!!順便看了新老師一眼..
然後就開始傻笑* 這種舉動被陳志偉看到..
他就在跟我說 [朱倢瑩在偷喵 ]XD
豬出來後就偷偷小聲的跟我說..[很帥]
柯柯,, 我想也是!!因為我也有看到+


只是後來新老師找我悶點名後..
就認識我悶兩個惹!? [我跟豬 傻*]
後來才知道..喔ˇˇˇ 叫了很大聲
他說我悶是婚禮上認識的 他還記得
原來就是傳說中的[陳子傑]
為什抹是傳說中勒 因為大家都說他很帥很帥..
他其實不是新老師 他大概兩年前有來教過//
只是我和豬當時都不再 第一裡...

為什抹!? 我和豬都任不出來他<
因為他和我悶再婚禮上的看到的不一樣,,
感覺不一樣,,長相也不太一樣//
所以他說他是陳子傑 害我悶嚇傻了++

--------------------------------------------

今天上的是理化課..陳志偉老師代課!?
由於不知道為什抹 可能是他自己口渴”
只不過這樣又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他就問大家要不要喝飲料!!!
歐YES ! 他就說什抹他心情很好 請客#

訂飲料的過程呢!?
因為我有兩種原因不能喝冰的””
兩種原因..(是秘密) XD
就這樣..只好喝溫的囉!?
只不過全班只有我是溫的(尷尬)
老師還瞞好的..畢竟我悶跟他很熟了!!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舉手 他就幫我寫了*

上理化勒..他這今天的一堂課阿!?
再班上叫我名子不知道叫了多少次..
我只能說 很多很多... >    <
歐歐ˇˇ 哀~ ~算了 習慣惹!!

-----------------------------------------

其實今天上的理化也沒有很困難#
只是要把該記的記好...//
其他 幾乎都是基本常識 ++

快下課之前有考一張考卷!!!!
成績出來了* 該死 我沒有滿分,,
只不過聽到一陣很大聲的聲音..
是孫鳥巢的...[挖~ ~YES我及格了耶 60分]
哈XD我跟豬聽到..當場互看了一下開始狂笑!!!
老師看到我悶這樣...我和豬就跟他說...

* 只是沒想到..

一到了下課 , 志偉老師表情凝重的跟我說!
[朱品樺 你這樣不行喔!? 太低了吧]

當場傻住* 心理想..
[不會拔ˇˇ老師你標準真高 一定要滿分是吧?]

我就跟他說..
[蛤?我考98耶 很低嗎?]

他就說...
[什抹啊? 阿你剛剛不是說你考60嗎?害我耿耿於懷]

XD... 我是在說孫鳥巢辣!!!!!!!!!!!!!






台長: wIFe - D
人氣(15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 I g G y _ *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葛男的.....頗正點的噢!!!
哈哈哈哈哈 xD
看起來很好吃 = ˇ =”
噁ˇˇˇ好像變態.....
2006-07-06 16:20:37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只能說..
你真是一個變態..
外加很噁ˇˇ
自己清楚就好=      =
2006-07-06 19:25:26
☆♀crazy~娜塞〃★
阿豬

你好爽唷

有那麼好的老師

阿阿阿~~~

誰來救我牙

聽說那個鳥不拉屎的晨揚

很爛?!

那我幹嘛去阿

沒辦法

溫老母

就是要叫我去
2006-07-06 19:14:14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第一的老師都超好的*
如果要走的時候..
一定會很懷念//
全都是回憶的++

你要去晨楊阿> <
那不是跟郭子一樣嗎??

>  ︿  <
2006-07-06 19:27:58
哈哈哈 我很快就會回去拉 星期一 等我等我蛤 _
2006-07-08 10:17:19
版主回應
哇!!!!
真的嘛真的嘛> <
好高興喔 哈哈XD
歐耶..
我等你唷 快快快
嗯嘛 ㄇㄨㄚˇˇ
2006-07-08 11:3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