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3 23:00:00| 人氣8,0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饗創意西式料理-旗艦總店@台南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回來到高中母校附近,來吃創意西餐囉!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覺得還不賴,剛好同學要約聚餐,就提議了這家。

原本這家店是在長榮路一段,靠近原本的長榮誠品,後來搬到了長榮女中的對面。
裡頭的裝潢是走歐式風格,顏色搭配還滿舒服的,這是一樓的樣子。



從裡頭往外看。



我們的位子。



菜單,直接跳飲料!XDDD
網路上的食記都推DIY冰磚咖啡,是凍成冰塊的咖啡,跟牛奶的組合,不過我沒點!XDDD



義大利麵類。



排餐類。



MENU感覺滿粉嫩的!



這是生菜沙拉,非常特別的擺盤方式。
用圓柱容器裝著,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幫忙攪拌一下。



底下黑黑的,是可可粉打碎的顆粒,甜甜的。



有三種醬汁,黃芥末、葡萄醋,還有一些堅果。
葡萄果醋還滿不賴的,酸酸甜甜的。



想加什麼醬自己來!



濃湯,濃淡適中,搭配麵包一起吃很不錯。



麵包,好吃!



地中海蒜烘蟹管佐蛤蠣麵(名字也太長!@@),這也是網路上有推的。
麵條部分,稍偏有嚼勁的感覺,調味偏辣。
因為出乎我意料,所以我第一口就被辣到了!
蛤蠣是偏涼的,有點失落,除此之外,清炒的口感還算不錯。



普羅旺斯玫瑰霜降雪花豬(這麼長是怎樣?!@@),豬肉非常大一塊,而且很厚。
我覺得,有點太厚!(也有可能是因為同學切太大塊啦!XD)
附上的是紅豆飯(可以續),滿特別的,但我沒吃到,不知其味。



去冰原味拿鐵,雙手捧著玻璃杯,可以感受到中間是溫的,很妙的感覺!@@
咖啡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偏苦澀!



水果茶,不知其味。



建築是狹長型的,左邊是櫃臺。



有一些小擺飾都滿好看的,沙發看起來很舒服。



很大顆的鑽石!



手工布丁!
很抱歉,我不喜歡這個布丁!
這種手工布丁,很像是某些飲料店用粉做的那種布丁,不是我的菜,殘念!



第二次去吃,被安排到二樓。



也是狹長型的!



第二次我點了燉飯。



他們的麵包依舊很好吃,有酥有軟,口感很棒,味道也很棒!



沙拉配的堅果,跟第一次有些不同。



第二次去時,打卡送的。
起司玉米片之類的,就是在多麗多滋上面放起司下去焗烤的意思。
還可以,但太乾了!



摩洛哥雞肉捲佐羅勒筆麵,雞肉跟麵是分開的。



很像香腸的雞肉捲,意外的好吃!



南瓜栗子嫩雞燉飯。



南瓜的香甜頗濃厚,還算好吃!



義式蒜香雞腿排,這堪稱這麼多道裡,最好吃的一道!
雞腿煎得香酥脆,又多汁,非常好吃呀!



熱拿鐵,奶泡比較吸引我。



愛爾蘭拿鐵,有加酒的(最底下那層),我已經忘了確切的味道了!@@



布丁依舊不是我的菜!




基本上,這家店給人的感覺還算不錯,滿推雞腿排跟他們的麵包的!
附上資訊:
電話:06-2088188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二段272號
FB官網:點我

台長: 橘子妞
人氣(8,002)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南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環境舒適又豪華@閱築藝文咖啡館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夏慕尼」,灑花!!!

Justy
裝潢的好漂亮喔
感覺就很悠閒的樣子

不過生菜沙拉這樣擺盤我是第一次看見耶
好特別阿
2014-06-14 12:26:11
版主回應
生菜沙拉真的滿有巧思的!
2014-06-14 15:13:30
Mrs❀小綿羊
喔喔喔 在我們母校對面阿!
還去吃了兩次…哈哈><
2014-06-17 22:00:22
版主回應
黑阿~因為想不到吃啥!XDDD
2014-06-17 22:21:4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