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3 21:23:45| 人氣3,8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又好玩的「TEN屋」初體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這次的台中行,是沒有安排這裡的,只是在行前突然看到某新聞台介紹了這裡,我就很隨性的跟同學改了地點!XDDD

這家,是位於台中的SOGO百貨裡面,空間也不小。


 





 

 

 

風格是日式風,賣的東西也是日式餐點。

 






 

 

小小的名片。






 

 

餐點選項挺多的。

 





 

 


整個就是日式風。







 

 

 

不過,來這裡當然要吃特別地呀!

這也是我來這裡的目的,每一種看起來很不錯!

 





 

 


熱呼呼的鐵板,還有大阪燒專用的小鏟子。







 

 


來,我們點了一份單人套餐外加單點一份文字燒。

 






 

 


單人套餐,每份320元。

餐點算挺多的,對我們這種小胃口的人來說,份量很夠。

 






 


 

我們單點了一個「綜合菇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

 






 

 


桌子一旁,擺著一些調味品。

 






 

 

套餐的部分,點了豬花枝MIX好吃燒。

 





 

 

因為很特別,所以點了「蘋果豆乳」。

 





 

 

套餐的沙拉,底下有酸醋醬,味道還可以。






 

 

蘋果豆乳,味道非常地奇妙,不難喝,但我不會再點一次!XDDD


 




 

 

豬花枝MIX好吃燒的材料,這店是會有服務生來幫我們煎,其實我滿想自己動手的!

 






 

 

先抹油,然後放上花枝。

 





 

 

還有五花肉,一起上去鐵板先煎。

 




 

 

再來是蔬菜跟麵糊,先倒部分。

 






 

 

接著,把花枝放在麵糊上。

 





 

 

再把剩下的麵糊倒入,大阪燒的雛形已經可見。

 






 

 

開始塑形!

 





 

 

然後放上豬肉片!

 





 



放上豬肉片後,服務生就先離開,說五分鐘後會回來翻面。

但後來,我們覺得似乎有點久,就自己先翻面了!XDDD










完成啦!











抹上醬汁,撒上海苔跟柴魚粉,就可以開動囉!












因為我本來就挺喜歡這一類的食物,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事實上,味道也很不賴!












小小的,好可愛。













這是「綜合菇奶油伊太利飯文字燒」的配料,有許多菇類。













菇類先下去翻炒。














炒得差不多後,再放上奶油。















然後把加了蕃茄的飯跟起士絲加入一起翻炒。















翻炒一陣後,飯是呈現紅色,並帶著奶油香氣。














然後,把飯攤平,等待約五分鐘後即可食用。














有焦焦的鍋巴,很香。

口感有點像是燉飯,炒過的燉飯,滿妙的,還不錯吃。















附餐的冰淇淋,服務生送上這個口味,是我不愛的抹茶。

我們馬上問他能不能換,服務生是幫我換了,不過,他似乎被另一個服務生念了一下,真是對他不好意思!@@











換上香草口味的,不知道是哪一個牌子的冰淇淋,不過,還挺好吃的!


以上,我覺得餐點部分都還不錯,用餐環境也算OK!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





台長: 橘子妞
人氣(3,848)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中部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超夯的「PINOCOCO」義式餐廳@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隱身於百貨公司的「元定食」

ivy
在日本吃的時候
還有加日式炒麵在裡面
真的好好吃哦
不過超大一份的~
我也好愛吃呢!
2012-04-04 10:32:36
版主回應
喔~加麵的也有喔~
只是我們沒點~
有機會,真想去日本吃道地的呀!
2012-04-04 10:43:54
Justy
我也喜歡我也喜歡!!!!
吼晚上看到這個真的肚子超餓的
2012-04-06 12:52:16
版主回應
哈哈~
時間不對!XD
國外也有這個嗎?
2012-04-07 09:04:36
青魚
哇哈!!

看到這個我才又想到它
其實物色這家店好多年嚕~~~
年代不可考
但一直沒去吃過~~害!
現在又想起來了^^''
2012-04-10 12:00:36
版主回應
呵呵~那就找時間去吧~
一圓多年來的夢~~~
2012-04-10 12:45:3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