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6 10:00:32| 人氣3,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負責任食記@自由空間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還真是聚餐的好時機呀!XDDD

總之,這又是一場生日聚會(同學的生日)。

但因為時間真的過太久(有嗎?@@),我的記憶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只能靠著相片來挑起一絲絲的回憶。

 

 




 

 

MENU。






 

 

有排餐、義大利麵、火鍋等等,都是滿常見的。

 

 






 

 

選好之後,自己填單,然後到櫃臺結帳。

 






 

 

這是二樓,旁邊還有包廂,滿適合一大群人來聚會的。

 

 





 

 

濃湯及沙拉。

說實話,味道及口感我都忘得一乾二淨了!XDDD

 






 

 

火鍋。

感覺上,滿一般的。

 






 

 

白醬雞排義大利麵。

這白醬調味還不錯,至少我僅存的印象中,沒有很膩的感覺。

 







 

 

同學點的青醬牛肉義大利麵,我不吃牛,所以味道無從得知。

 





 

 

南瓜炸蝦球義大利麵,蝦球還不錯吃!

算是滿有巧思的一品。

 

 




 

 

甜點,巧克力蛋糕,味道口感都普普。

 






 

 

忘了是什麼飲料!@@

 





 

 

熱的香蘋伯爵,味道挺香的,還不錯!

 

 





 

大合照!

 

話說回來,會說不負責任食記,真的是因為我對這家店的餐點都沒印象!@@

唯一的感想是,適合大群人聚會,但若真要品嚐美食,可能有待商榷啦!

其實也不是真的不好吃,就是口味普普,沒有驚喜!

不過,用餐環境是還OK,有一堆漫畫、也有無線上網,功能挺多的!

 

附上官網:http://www.justfree.com.tw/

有興趣還是可以去坐坐,約約三五好友聊聊天,算是不錯的點。

以上,不負責任食記,報告完畢!

 




台長: 橘子妞
人氣(3,68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南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在古拉爵替2011做個完美ending
此分類上一篇:古巷弄裡的「夢想花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