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21:16:03| 人氣1,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http://big5.wallcoo.com/photograph/Herb_life_elements/html/wallpaper11.html)



最近的生活,真實的讓人想露出微笑。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遇著了大大的轉折。

對於生活,有一種煩躁的不安感。
有些事情,讓我失去堅持的喜悅。

不停地轉換著、不停地轉換著。
然後,我開始發問。

所謂的「真」,究竟是什麼?

這種仿似無病呻吟的病症,實在是令人頭疼。

好吧!
真實存在的事實,還是存在的。
譬如說:因為發神經,所以亂吃東西而造成的體重增加;或是說,因為失心瘋,所以拼命購物的清單。
這些都真實得讓我無從逃躲!

其實,也沒必要逃吧!
反正,他就是發生了呀!
真實的存在、真實的發生了呀!

那我個人呢?
我是以什麼樣的型態與意向,而真實的存在在這個群體裡?

很想達成的那些事情,或是排斥的那些事情,到底我沒有完成或是完成了、經歷了或是沒有經歷,於我的人生有啥意義?那很重要嗎?

其實,不過就只是有或沒有的區別而已呀!

那又怎樣呢?

好吧!
如果我要求的,是所謂的「真」,那麼,我勢必要去完成我想達到的,如此一來,我才能體會這「真」的存在。

但是,為了什麼?
就為了這「真」嗎?
是這樣的嗎?


哈!
我覺得,我的腦袋呈現分裂狀態。
一邊思考著這些,一邊想著小說劇情。
喔!
搞不好,這就是所謂的「真」!
這種狀況,還真是特別。

最近的文字,好像也分裂得嚴重。

喔!
實在應該好好去放鬆一下!
大概是腦袋塞太多東西,體重又增加,讓我更煩悶。

該死的體重機!
該死的數字!
你也未免真實得太過頭了吧!!!

台長: 橘子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9)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物袋 |
此分類下一篇:完美˙不完美
此分類上一篇:打轉。

蝙蝠狸
來台中度假吧!!
我換來這個窩~比上次的寬敞
歡迎你來做客唷^^
2010-05-21 23:07:01
版主回應
待我安排~
2010-05-23 08:39:1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