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21:54: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9/14(日)

睡到中午才醒來…
整晚都夢到寶貝熊。。。

********

難得星期日不用回爺爺家,
一點多的時候,和妹妹去皇豆吃飯。

我點的是”香辣雞腿飯”,
可是端上來的,除了很大一隻雞腿和飯之外,
旁邊竟還加個”小火鍋”@@~

呃…我沒看錯吧?!
這麼豐富,才160元耶!
我都快撐死了>"<

皇豆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耶!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下次小熊來的時候,我再帶你去喲。
請妳!

********

記得每次加油時,
迷糊的企鵝總是忘了油箱怎麼開,
不然就是記錯到底要加什麼油?

可是,這次企鵝可清醒的咧。。

不過…
當我找完錢正要走時,
上次那個要找我們聯誼的男生突然出現,
指著旁邊很興奮的不知在說啥?

感覺很像在說旁邊那個同事很白痴。
結果我和妹妹以及他的同事都一頭霧水?!

後來才知道,
他要提醒沒戴安全帽的我,
"旁邊那排有一個警察在加油。"

哦~soga!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拿安全帽出來時,
他還掩護我,叫我快走@@~~


接下來,
很不幸的遇上紅燈…
於是乎,
我便始出老撇步…
停路邊,熄火!

怎樣?我又沒騎,你抓啊。

結果啊…
嘿嘿!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後來那個警察伯伯果然有回頭望了一眼,
但還是騎走了。哈哈~~~~

********

這樣算不算驚奇的一天啊。
晚上去夜市買了貢丸湯,
回家打開時,
竟發現裡面還有加”油條”耶!
喔厚厚~真是太好了^^"
這樣也算驚奇吧。哈哈~~

(喂喂喂,別冒冷汗啦!沒禮貌…:P)


by 這兩天一直很想吐的企鵝
(有喜了?!@@")

☆一直都覺得很夢幻的美圖。

台長: 郭企鵝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