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4:52: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色‧在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台存在的目的
就是想讓我最真的自己
有一個心靈的出口,去和內心的自我
做一個深層的心靈對話~~
在這個寧靜的午后,沖上一杯咖啡
我想和自己,說說話....


我從不掩飾自己的色心
這可以從我的每個求學階段
皆獲"黃后"稱號一事上看出來
從國中一年級開始接觸到A片的存在
嗯..或許應該稱為是鎖碼頻道的無鎖碼影片吧
我的生活裡有一小部份就留給了男女之事
這是我潛藏的性趣與樂趣之一吧..^^

我的性知識與性姿勢啟蒙的早
雖然實質上的我,還是個處女
但面對曾經有過太多複雜的內心
或許心靈上的我,早已不是處女了吧
其實,我很想體驗"那檔子事"的感受
但是,並不是常有這樣的機緣
也找不到適當的對象去給予
最終的原因,或許還是我沒有勇氣吧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所謂的"處女情結"
雖然,對我來說,我不認為那一層膜代表了什麼
可是,我也不知道,當我給了一個人第一次
那對我而言,會需要有多大的勇氣與決心
我也怕,給了以後,自己會後悔
雖然,我曾經想過在我20歲那一年的生日那一天
把自己交給一個我喜歡了一年多的人
但是,我和他的關係只是朋友
對他來說,我或許只是一個小妹或網友吧
而他,也不是一個會隨便亂來的人
所以,我的遐想只能在我心底..

大學期間,我和國小同學有過一小段戀情
為期不過兩個月,很短暫也不甜美
或許那時的我心受傷了,急尋一個慰藉
所以接受了一段我不太有感覺的愛情
那時的他,也曾幾度要求我將自己給他
但是,我的感覺還不夠,我也不認為該給他
比起當時是身為我男友的他
我想給的還是那個佔據我大學三年多心思的男人吧
曾經,我還想過迷昏他呢..
就算不能有結果,我也想有段露水姻緣
或許,我更希望能得到他的"種"吧..哈哈..

就如我曾經寫過的文章
"女生,也有慾望的權利.."
那麼,二十幾歲的我當然也有屬於我的慾望
但是,比起直接找個人解決生理需求
我還是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
至少,在我還有自制力的時候
我不想當個私生活隨便的女人
(至少得等我有足夠的心和勇氣去面對那樣的自己時吧)
也不想冒著可能染病的風險
去嘗試一次可能痛苦也可能歡愉的經驗

其實,對現在的我而言
想像的性愛總是比實際的肢體交纏
還要美麗一些....

台長: 微笑天使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