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05:22:3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MUS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以下幾首歌曲,
是我最近很愛聽的歌,
有些歌詞...讓我感受很深很深....
有機會你們也去找來聽聽吧!
聽了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湧出....


1.朋友
演唱:無印良品
作詞:陳小霞
作曲:陳小霞
編曲:Mac Chew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
有很多朋友,都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或許是自己不懂的珍惜,
沒來得及去擁有就已經失去,
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2.旅行的意義
演唱:陳綺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 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積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收集了地圖上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你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你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
很動聽的一首歌,
旅行的意義....
是回憶曾經和你一起踏過的足跡...

3.我們的故事(Our Story)
演唱:Tension
作詞:陶喆/葉寒輝
作曲:陶喆

在你左右 還有多久
怎麼樣才能讓時間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緊的手不願放鬆 十點半的飛機它在等候
不要再讓自己的眼淚流 我必須要走

要記得 我們的故事真正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一定會繼續

我知道你寂寞 一個人確實好難過
思念是一種痛 沒有你叫我怎麼活
身邊充滿誘惑 不堅定就容易犯錯
你是否能看見未來的收穫 你願意再耐心等候

我們的故事真正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讓我們一起演完

*********************
這首歌,用來描寫我的學生生涯真的很貼切,
太多的回憶,太多的瘋狂,
隨著年齡和時光的飛逝,記得的,
會有多少?
有一天緣份會將我們延續未完成的故事...

我好像又在回憶了...
隨著年齡的增加,回憶著過去,
好像越來越想坐時光機回去,
音樂真的很奇妙,
每當聽到一首歌,一句詞,
總是會令人陷入回憶裡,
愛情也好,
友情也好,
親情也罷,
一點一滴,
像是在播放電影一樣...
一幕一幕的...
好清晰....

厭了....
煩了....

台長: 秤秤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秤秤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網誌存在的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可怕的2008年的第一個小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