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02:11: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弟妹的專題成果發表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學弟妹們發表專題的日子,
一大早我就往屏東飛奔而去,
目的是要聽之前WAF團隊小朋友們發表,
到了學校之後看到他們,
一個個的繃緊著臉,
阿俊和小胖是第一組,
因為阿俊下午要去萬能報到研究所,
所以他們往前挪了,
聽完阿俊他們的報告,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小胖講的太含糊了,導致讓評審有太多的疑問,
他們下台後還把我叫去問...
接下來換另一組報告,
第三組是小偉、老爸、大姊他們,
報的還不錯啦!!只是...
太緊張...有點聽不太懂在說啥米...
第四組是瑋琳、古妹、培培...
我只能說...瑋琳...你讚啦!!
接下來的組別就不一一說啦....
有被轟很慘的...
也有安全過關的...
大家的努力...評審老師們都有看到...
今天一報告完...每個人的臉上都像是鬆了口氣...
狂拍照的啦....
最後的頒獎典禮...
有喜也有悲...
你們三組全是最棒的....
在我心中你們都是第一名啦...
也很恭禧阿俊那組得第一名...
古妹妹...別難過了...我都A隨身碟給你了...
乖哦...別哭了...
瑋琳...你很棒...別哭哦...你們的努力...
我都知道啦...
培培...乖...你很堅強...都沒有哭哦!!
你要安慰一下其他兩位嘛....
博任...你很辛苦...你要加油啦...
你做的很好....^__^....
總而言之....
大家都很棒...
得前三名的人很恭禧...
後面要重來的也別難過...加油...
今天在學校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PS:阿俊...恭禧你考上研究所!
未來要加油哦!~~^___^
學姊一樣挺你!

台長: 秤秤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秤秤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起伏
此分類上一篇:Bear 一路好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