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18:36:42|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就是高中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八三夭欸
不過內容跟來去夏威夷沒有關係啦 XD

終於到了暑假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
就是新的開始了

齁 老實說雖然已經新生訓練過了
但還是會緊張呢~~
畢竟跟班上的人都還完全不熟 = =
只能期待往後的日子大家可以相處的很好摟!

哎 開學之後還有啥校歌比賽
超無聊的欸
其實我們學校根本就是軍校吧 囧
在樓下集合實在是熱死人了 =口=
超不喜歡的啦
還是在教室吹冷氣比較好 XDDDD
而且總覺得我們學校管好多阿....哎

從明天開始
我就是藝術人了耶 哈哈哈哈
不知道未來三年會如何
會被操到死嗎 XDDD
要朝繪畫之路前進了說~~

結果暑假的最後一天還是一樣平淡無奇
就這樣過去了
似乎還沒調適過來耶
總感覺還沒準備好 XD
而且真的還有好多事沒做,還沒玩夠
哈哈 反正又不是沒有假日了
像現在這樣的日子
以後還多的是吧
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日子
以後也不是沒機會吧
心裡雖然這樣想
但還是會覺得真想一直待在國中生活
畢竟未來的日子整個就是未知數阿




話說緯來播的詐欺遊戲
我星期五看完電視播的之後
就整個耐不住性子
直接去低調 星期六日全部飆完了 XDDD
我只能說好好看呀~劇情緊張刺激 XD
而且松田翔太超帥的阿~戶田好正 >////////<
我好想看他們倆放閃光阿~可惜超少的 >”<
不過有一幕S跟M那裡真的有夠好笑 XDDDD

果然人與人的相處 還是要由信任開始建立起的呀~




耶 而且我終於變身為阿姆斯壯了!!!! XDD
雖然不知道是登陸失敗還是怎樣
不過現在心情舒坦多了 哈哈
我只能說求婚大作戰真的是好物
每看一次,就燃起了一次決心 XDDD

因為沒做而後悔,是比做了以後失敗還要痛苦的
我真的覺得這句話很棒吶
不去試一下,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以後
要努力做一個不要讓自己留下後悔遺憾的人

現在最重要的 不是感嘆過去
而是要為了將來 從當下開始改變意志


這遊戲,有必勝法!!!!!!!!!!!!!!!!!!!!!!!(誤)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
此分類下一篇:復興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大突破

[ wisdom橞*]
現在最重要的 步是感嘆過去 而是要為將來 當下改變意志
這句說的好


我看詐欺遊戲也看到耐不住性子

加油 高中生活 GO
YAH!!
2008-09-01 21:20:50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那句是求婚裡的台詞
我超喜歡那句的
不過我就是太容易感嘆過去阿~(遠望)

詐欺遊戲好看阿~
真的會耐不住性子想繼續看下去耶 XD

嗯嗯
妳也加油呀~~ ^_^
2008-09-06 11:58:30
青菜猴
詐欺遊戲好看吧~
看完之後完全就是
覺得松田翔太怎麼會那麼帥
明明看流星時都沒啥感覺的說

話說校歌比賽
好像其實很多學校都有耶
不過別校都是軍歌比賽啦
只希望校歌比賽可以快點到耶
早點奔往較自由的日子~~~
2008-09-06 19:34:07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看完之後整個覺得他超帥的 >/////<
跟流星花園裡整個差很多 XD

嗯呀
好像很多學校都在練
不過好像沒有像我們練成這樣的 XD
比賽就快到了
再努力個兩三天吧~~~~耶!!!!!!
2008-09-13 17:1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