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6:20:0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到了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馬滴 氣死我了
我要換圖片不讓我換 修改幾次就是不行
所以我重新用一篇 艮 麻煩死了 爛報台


耶斯
就是呢
星期五終於考完國中三年來最後一次段考啦!!
也就是期末考~~~畢業考啦!!!!

數學!!!!及格了!!!!!太棒了~~~~(灑花)
其他都考得還不賴但是英文竟然不及格......
好想罵髒話...........

之後就要開始準備複習考~~~還有基測啦
好期待唷~~~揪咪^.<




星期五考完試
放學去領了蘇打綠的陪我歌唱~~~好開心呀!!
這次畢業考竟然還要上整天
晚上還要去補習
不能出去玩的段考
唯一的禮物就是打綠的CD 哈!

可惡的青菜猴都不陪我去
上次我說要調眼鏡結果妳陪大白去買雞蛋糕的事情我還記著 = =+
哎呀~~算了算了~(煙)




總之三首新歌都好好聽~~~現場版也好讚唷!!!!!!!
不過我的錢都沒了說.......真的山窮水盡了 XD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DVD還沒預購...... >”<

到底要海報...還是雙頭阿龍滑鼠墊咧?? 好猶豫唷~ 哈



話說我真的又放了好久喔~
最近唷
真的有好多事情耶
好多shock的事情唷~~~~~~酷斃了!!!!!!

星期二&星期五補習班放學後的晚上整個很....嗯...豐富(!)

高賽打的那篇網誌實在是非常讚呀!!
快狠準!!! GOOD JOB!!!!!! XDDD

還有我想說的是
雖然國文老師說有時候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但是我真的看到了!!!! 好噁心 =口=
不過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哈哈!

總之真的超~~~~不開心的~~~~~

不想講了
哈哈
總之呢 非常的複雜吶

害我都語無倫次了啦
下次找到靈感再來打些犀利的 XDDDD


嗯哼
五月了呢



今天看到阿信的文章~~好感動歐~~(灑花+大心)




而且outerspace跟stay real合作耶!!!!!
阿信跟廖人帥
這組合實在是酷斃啦!!!!!!! 太夢幻了~(暈)
好想要那衣服唷........
只是考試真的超不萬歲 超不OK的~~ XD

大家要加油唷!!!
那些什麼鬼的什麼鳥的我打算先拋一旁了 XDD
就讓他們去芭~哈哈

慢爽不送~~
隨風去吧~~~~掰掰~~~
(我覺得我真的瘋了.......)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
此分類下一篇:歐耶斯 終於考完啦!!!!!!!
此分類上一篇:清明時節雨紛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